Alexander Skarsgård: Fantastic Fest記者觀察



據記者表示, Alexander Skarsgård輕裝便捷, 連保鑣都沒帶, 笑容可掬的應付某些激烈過頭的影迷, 可能被偷摸了也不一定...









Fantastic Fest Daily Dispatch #3: Skarsgård, Metropia and the Feud
By Jenn Brown
Date: 27th Sep 2009
Media: Slackerwood.com

Alexander Skarsgård是一位完美的紳士. 這位True Blood明星--為競賽片Metropia配音 -- 晚間抵達會場支持導演Tarik Saleh. 沒有保鏢幫忙他阻擋蜂擁而至的女人們, 有些還非常激進. 看了有點令人難為情. 30分鐘的Q&A, 大約30張簽名照與合影後, 他終於成功逃脫.

Skarsgård與Saleh最後在Highball現身, 群眾比較自制, 但他還是很難不被熱情的影迷抓住, 只有一位女影迷比較離譜. 這個男人處理的非常優雅, 連我爺爺也會被他的有禮貌印象深刻; 每位影迷接觸他時, 他都站起來, 而他經常被叫住 (他原先是坐著, 紳士看到女士時要站起來). 他與我握手不下無數次吧. 看著人們欣賞他, 與他聊天的樣子很有趣.

即便Skarsgård (Zoolander, Generation Kill)不會參加Metropia的第二次播映, 我還是很推薦這部電影, 看了前30分鐘的試片, 我立刻被吸引住了. 細緻的描繪令人難以置信, 動畫表現非常突出. 我想這是目前影展中最喜愛的一部電影, 我發現它很令人著迷.

我與Alamo programmer Caitlin Stevens一起和這位演員簡短地聊了天, , 她延用了我的問題, 有關是否知道他弟弟Bill也有部電影參展(Kenny Begins, which plays Sunday). 他並不知情, 但很高興聽見這個消息.

不幸地是, 他今早就離開回去Louisiana拍攝電影Straw Dogs, 所以他將不會出席Vampire Prom closing party. 我必須說, Skarsgård, 穿著他的夾克與半透明的上衣, 讓Highball booth 看起來更酷了.

以下恕刪




SOURCE Slackerwood照片集中在P2-3
SOURCE Jenn Brown's blog at Slackerwood

後記
終於可以看到Alex與影迷合照的"背面"! 那個影迷還趁機把手靠在他的腰臀上...昏!

話說回來, Alex把手輕靠在影迷肩膀上,影迷回以熱情的摟腰, 有誰怕誰的感覺! 基本上Alex你不能怪大家! 誰要你長這麼高, 一般影迷都只能摟到你的腰, 很少能摟到你的肩膀或背部啦!

7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有想過Alex請保鏢的場景.....
大概要請兩百公分的
到時場面應該很壯觀
會像是某籃球隊駕到般.....

evil Roxy 提到...

這令我想到TB第五集他自己說的那句:
"Wherever I am, there will always be women."
當初看到這句真是不由得會心一笑,太貼切了....

BTW
不知午夜你訂精裝書沒
有一點想先告訴你
第九部竟然比其他部精裝大!
長寬各約大1.5cm
字體一樣大
但行距變寬
不懂書商想啥
增大變厚以便加價賺錢嗎
真是%^*%*&#@
給讀者不便跟困擾
害我只好又阿Q地對自己說
書是拿來讀的
不是收藏擺好看的
別去care雞毛蒜皮小事....

午夜 提到...

你是指Dead and Gone精裝本? 有阿, 我上市第一週就拿到了. 因為第八部小說前都買平裝, 所以無從比較, 這本有比較大嗎? 我覺得看起來蠻舒服的耶, 回去看平裝本眼睛突然就花了

Julia 提到...

我覺得alex這麼風靡老美的原因
就是他的紳士風度(可以到"你管子"上看看他參加TB宣傳活動的影片)
來自北歐的背景任誰都很難不被吸引吧
加上TB又這麼成功
自然是大大加分
我想美國要找到可以跟他身高匹配的保鑣真的很難
這個北歐長城實在太難跨越了阿
BTW 說到小說我就是平裝的受害者 字好小看得頭好暈
八跟九我我還沒買 可是第九集比較貴是為何?
篇幅有比較長嗎?

evil Roxy 提到...

我是說最近想重買精裝整套
前陣子訂了第四部(一個月訂一部來回味)
收到後發現比第九部精裝長寬小了1.5cm
行距較密些

想說書商幹麻不統一規格啊~
真是...唉

Julia:
第九集比較貴我猜就是
書商故意增大變厚以便加價賺錢
(其實只有加寬行距)

午夜 提到...

噢, 原來是問說有無重買精裝本, 因為我剛收到GK的DVD與原著, 所以暫時還翻翻平裝本頂著先...精裝本目前有特價, 我發現其實不管厚度, 精裝本的價格都差不多, 第九部大概貴一元.

Julia 提到...

感謝evil Roxy跟午夜的回答
如果讀起來有比較舒服就買了
畢竟我不想虐待自己的眼睛阿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