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Never be mine DVD


Alexskarsgard.net的站長一直有和女星Maria Tornberg保持連絡

這位女星決定開始自製販售DVD, 讓大家都買的到!







‘Never Be Mine’ now available for purchase on DVD
October 25, 2009

“You can buy the film by sending me a request with name address and quantity. The cost is $25 per DVD plus $5 for shipping and handling, total $30 per DVD. Pay through paypal, account name neverbeminethemovie@hotmail.com“

這部片的相關資訊可以在Facebook上找到, HERE!!!

Starring: Maria Tornberg, Alexander Skarsgard
Screenplay, Directed, Produced By: Maria Tornberg
Year Released: 2006
Awards: 2007 Las Vegas Int. Film festival

Liv Swedin是在LA發展的女演員, 在努力爭取演出機會的同時, 也試著要尋找愛情的依靠. 這天是她30歲的生日, 充滿了許多機會, 有約會, 要與經紀人開會, 也要參加試鏡.

但Hollywood殘酷地打擊了她, 她恐懼時光流逝, 年華老去, 但卻還沒有成功. 在IKEA的時候, 突然她覺得在Hollywood迷失了自我. 該尋找自己回家的方向了.

SOURCE Maria Tornberg via Alexskarsgard.net

後記
看到這條消息, 回想起自6月起開始寫這個網誌. 當時寫過一篇Never be mine的文章 (連結)

現在終於可以不用忍受網路版的品質了, 這位集編導演於一身的女星同意販售給影迷這部短片. 如果只是想看Alex的人, 恐怕會失望了, 他並不是男主角. 這是一部以女性觀點為出發的短片. 故事發生在三十歲的女主角, 對自己的工作, 感情, 生活很徬徨, 有點類似29歲的聖誕節.

戀愛、工作、友情…一覺醒來, 在30歲的這天, 你發現自己什麼也沒有改變. 還是一事無成. Liv在劇中常常露出無奈的微笑, 並不是因為她樂觀積極, 而是經歷歲月的累積得來的智慧, 她知道一切不能強求. 但也因此她其實沒有積極去爭取過什麼.

Alex在這部戲中最唯美的畫面, 就是那場吻戲. 美好的一切就該停留在那一瞬間. 因為後來現實的殘酷又打擊了女主角, 她開車離去的時候, 看見原來Alex所演的男人是和那個她有點忌妒的年輕女孩在一起, 而且說說笑笑地. 彷彿在嘲笑著她的愚蠢. 至少她自己這麼認為.

不過, 這部影片絕對值得收藏, 無論是用什麼方法, 光是那唯美的吻戲, 真的, Alex再也沒有演過了.

13 comments:

Julia 提到...

光是片名就很讓人無奈了
人生中的確有很多事情不如我們預期
有時候要懂得看開

Freya 提到...

看來得研究一下如何入手DVD了...呵呵

ps:
Are you ready for this?? Alan Ball: "Alexander Skarsgard appears without most of his clothes in the very first episode of S3." FROM TrueBloodHBO on Twitter

yes!! I'm ready!!!hahaha
好想趕快看到第三季>////<

Ting 提到...

Freya
...
...
該怎麼說呢?
你的ps 真是令人"振奮"啊 \*O*/
(呈現極度興奮的暈眩狀態)

這一篇的圖 也很讓人興奮
多美好的畫面啊~~~(暈+口水)

Ting 提到...

跟大家分享一個不太好的消息

請看(注意Yvetta開頭那一小段)http://ausiellofiles.ew.com/2009/10/27/extremely-juicy-true-blood-spoilers-below/

也許有人只要能多看到Alex出現就行 扒光他更好
可是
我個人不喜歡Eric跟Sookie以外的女人 有其他sexual relationship 至少沒必要演出來吧
有點討厭 :(

Ting 提到...

還有另一篇
(從下往上看 會有比較多跟Alex相關的!)

請看
http://true-blood.net/2009/10/28/tidbits-from-the-true-blood-writers-at-the-paley-center-live/#tvg

感覺上 所有的編劇裡
只有Brian愛寫Eric
T_T

Alan Ball似乎非常偏心Jason(Ryan)和Bill耶
他還對team Bill保證 Bill不會被"邊緣化"(真煩 = =")

稍可安慰的是 大家不用擔心Eric失憶的第四集被竄改了

是的
我們期待season 4吧
Alex演的Eric 在season 4會失憶!!

還有提到那條"著名的褲子"

...
...
其實我只想看Eric多和Sookie相處

啊~~~好討厭啊
看來season 3 會有很多我想快轉忽略的劇情

我根本對Jessica,Hoyt,Tara的媽 不感興趣啊
(如果有人很愛看這對 很抱歉)

Unknown 提到...

其實我覺得Ryan飾演的Jason很棒 很呆 很cute
剛開始看第一季的時候還覺得他好像種馬...
Scream Award他輸給Stephen Moyer 我還覺得好可惜
電視版的TB 真的是剪到..看了都沒fu了 ...
好期待第三季>////<
ps.Ting 我也是快轉一族呢 我只想看Alex阿>口<
午夜大貼的這張圖真棒 真的很唯美

eminakelly 提到...

DVD漲價了,變成一片30美金.然後連絡的email也換了.
變成 neverbeminethemovie@hotmail.com

Ting 提到...

To Doris:
來擊個掌吧 :P
(我愛快轉:D)

坦白說 目前除了Eric,Sookie,Pam,Godric,Lorena,
勉強再加一個Lafayette
我會想看(其實我不討厭Lorena,她有種詭異的美感,而且蠻會演的)

其他 我都視為"閒雜人等" 有點煩
尤其是什麼Arlene,Tara's mom,Egg(= =")真讓人無法忍受

不過抱怨歸抱怨 以吸血鬼為主題的影集
True Blood 算是蠻有深度的了
有觸碰到人心深處和生命社會議題

那些"閒雜人等" 也是有功勞的

說實話 某些吸血鬼影集 實在無腦空泛到令人不敢恭維
雖然 給我再多的Eric 我永遠想向Alan Ball嫌不夠
但是 整體而言 目前為止
我還蠻喜歡True Blood的 :)

Julia 提到...

oh~there are so many she-wolves here!
Frenya分享的消息的確讓人很期待
感覺第三季alex跟Ryan要來一教高下了
(又是簽了裸露條款嗎)
編劇已經想到第四季了耶 alex的戲份應該會大增吧(開心)
希望nude scene可以拍的很唯美

Freya 提到...

to Ting&Doris
再擊個掌吧~我也是快轉一族 哈哈
我朋友曾問過我說"你這樣知道他們在演什麼嗎?"
我說"管他在演什麼!!我只要我的eric~~"哈哈哈哈

對於alan ball我真的是又愛又恨
謝謝他慧眼識英雄的找了alex來演eric
但有時又會想呼他個二巴掌把他打醒
為何這麼愛Stephen Moyer???
看到ting分享的消息 心情真是複雜呀~~
還有"Eric跟Sookie以外的女人 有sexual relationship"
會跟誰??小說裡有嗎?(我還沒看完 sorry)

Ting 提到...

Freya,我記得小說裡應該沒有啊(正確解答請問午夜大)

我覺得那是Alan Ball自己亂加的 好討厭 有點煩
(想給Alan Ball比Sookie比給Bill看的指頭= =)

那女人叫Yvetta

午夜 提到...

那不重要, 應該跟第二季那位演技很差的donor差不多戲份. 我有看到徵演員的公告, 就是20出頭的女性

Unknown 提到...

哇~徵演員~
如果知道會跟alex有sexual relationship
會搶破頭叭...cc...(‖▔◎▔)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