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喜愛的女性類型



最近Alexander Skarsgård與People.com閒聊

談到他通常被什麼樣的女人吸引?

“A sense of humor is number one for sure. Being funny and smart is very important.”

看來他喜歡的是聰明又幽默的女人?

(更新一小段Alex健身的事)




What's True Blood star Alexander Skarsgard's Type?
People.com Magazine
By Paul Chi
Originally posted Sunday October 25, 2009 03:00 PM EDT
Photo by: REX USA

提到尋找愛情的部份, True Blood影集的吸血鬼帥哥Alexander Skarsgard想要找的女人是有腦的 – 而不是獠牙! – 喜愛笑的類型.

"有幽默感當然是第一要件 (A sense of humor is number one for sure), "Skarsgard在稍早Gucci於紐約舉行的新店開幕派對上, 告訴媒體PEOPLE, "有趣又聰明是非常重要的. (Being funny and smart is very important)."

在他的家鄉瑞典以最性感的男人 (alive) 聞名, 並造成各處影迷們的血脈噴張, 一切都要感謝他在True blood中自信又邪惡的角色性格, 還有迷死人的帥氣外型. 這位33歲單身的男演員, 聽了直搖頭...

"非常榮幸,"他令人心醉神迷地說. "我有點臉紅了!"

雖然Skarsgard在過去三個月期間, 都在Louisiana的Shreveport拍攝電影Straw Dogs, 已經傳出與同片演員Kate Bosworth的緋聞, 這位性感的吸血鬼也見識了一些熱情的影迷, 從性感風騷, 到令人不舒服的類型都有.

"我有接到求婚, 還有一些不太恰當的建議," Skarsgard笑著說. "怪異卻又讓人感到榮幸!"

True Blood影迷們得等到明年, 才能再次看到Skarsgard飾演的bad-boy吸血鬼Eric Northman, 他將於下個月開拍這部HBO熱門影集的第三季, 據說他非常渴望能再次見到同劇組的明星Anna Paquin與Stephen Moyer, 這兩位於八月份宣佈訂婚.

"他們算是我在LA的好友之一吧," Skarsgard提到這對情侶檔. "整個劇組與演員們都太棒了, 我等不及要再次開拍. 真的很期待, 我也很想念他們."

SOURCE People Magazine

後記
想要奪得Alexander Skarsgård的心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Funny and smart聽起來很普遍, 但在紙醉金迷的Hollywood是如此困難! 奉勸這些想吸引Alex的女人, 多讀點書吧, 還要有幽默感.

Alex曾在訪談中提到, 他不喜歡那種半夜喝醉酒會登門吵鬧的女人, 因為他不喜歡這些女人totoally waste themselves. 我們是否也可以解讀為, Alex其實想找的, 是能讓他開懷微笑的, 機智聰穎的女性?

另一篇健身與健康雜誌訪問中多了一段
天生修長的Alexander靠著舉重與跑步機維持身材. 他說他試著要一週運動五天, 因為他不喜歡這麼瘦.
SOURCE

我很懷疑他真的有時間做這麼多運動, 因為James Ransone說他根本沒啥運動身材還是很好!

15 comments:

Freya 提到...

親愛的午夜
完全同意你說的話!!
"Funny and smart聽起來很普遍, 但在紙醉金迷的Hollywood是如此困難!"
而且我覺得這不是短時間內可以達到的~
即使是擁有"可以完全變身為對方的型...."的絕招我想也做不來 呵呵呵
我想alex應該也是看在眼裡吧~只是基於紳士他不會表現出來(加上配合一下公司~XD)
因為他是sweetheart呀!!哈哈

Cheyanne 提到...

你們有從星座去研究Alex嗎,處女座的男生,我只知道他們會很認真工作,感情方面就不太了解了,是屬於會閃電結婚的類型嗎?

其實我私底下希望他可以找到對的女生,趕快幫他生小孩,因為他喜歡小孩,雖然我會很嫉妒,但他也要幸福,畢竟他已經33歲了,雖然這個年紀在國外不算什麼,但該不會快要到40歲他的小孩才剛出生吧!可是現在他才正要在美國發光發熱,也不太容易定下來,會不會圈外人比較適合?

我想他應該渴望一份愛吧!如果從他拍GK開始算,他至少2年多没談戀愛了!

午夜 提到...

他的確是個sweetheart, 所以才會到處熊抱, 男女不拘哪~ 可能也沒想過會有這種結果.

關於Alex的星座分析, 我有貼過呢, 但因為不是訪談也不是他個人意見, 所以直接貼英文版出來, 連結在這

In bed with Alex

Ray 提到...

幽默聰明的男人要配幽默聰明的女人
這才是門當戶對~

所以Alex也是有運動的,嘖嘖,我就知道
看看那手臂及身體線條...有練過喔
我一直好想看他游泳的英姿
希望將來拍戲有機會拍到
(目前只看過他穿泳褲抱一瓶酒在泳池的圖)

(Cheyanne,偷偷說..我也期待看見小Alex的誕生呢...)

Ting 提到...

這句"不太恰當的建議"很好笑

我想這位sweetheart在講這句話時
滿腦子都在想 什麼"恰當"的形容詞 可以形容這種建議

:P

Julia 提到...

話說我剛才看了alex演的短片
about sara(沒記錯的話?)
我覺得女主角應該會是他的菜
深色髮 嬌小玲瓏 立體的五官
很像洋娃娃
我想現在他要找對象更難了吧
因為已經出名了
各式各樣的人都會接近他
在真命天女出現前 保持單身的狀態也不賴

午夜 提到...

最新照片顯示!

ERW已經速速染了棕色頭髮囉! 果然是擁有可以變成對方的型的魔女啊~明明一個月內TB就要開拍了, 到時她又得染回紅髮!

Freya 提到...

哈哈哈哈
午夜....我真的無法克制自已笑出來
所以ERW也有在google我們的alex囉?
很好奇對於alex喜歡聰明又幽默的女人這點
魔女會出什麼招XDD

ps 午夜有網址可以看一下魔女染棕髮的樣子嗎 感恩^^

午夜 提到...

http://truebloodnet.com/alexander-skarsgard-evan-rachel-wood-attend-gucci-event/

連結

Freya 提到...

往下拉一看到魔女的臉
就有一種妖氣很重的fu...
是因為眼線的關係嗎....嗯...

午夜 提到...

因為是那種沒化眼線就很普通的類型, 長的像Holly Hunter, 所以要化很厚的妝才有時尚感, 仔細看她的照片, 雪白的臉其實粉很厚

Julia 提到...

To Frenya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I don't like her, either.
真的是妖氣沖天的少女阿

Freya 提到...

午夜真是一語驚醒我夢中人呀~~~
我看了他沒畫眼線的照片 是個普通的路人= =
難怪我覺得他有點眼熟~~~還真的是有像Holly Hunter

to juila
原來不止我覺得他妖氣重 哈哈
我本來想說你怎麼會用少女來形容他呢
在我看來應該跟alex差不了多少吧~~~
直到我google了一下他的資料.....1987.....
OMG~(慧慈上身)這位妖氣沖天的妹妹是怎麼了~~~
該好好保養一下了喲

Julia 提到...

To Freya
外國人老得很快的
所以ERW現在可以算是她的巔峰了
之後就會急速老化
她把自己打扮得太老氣了
跟芳齡十三裡面差異太多(雖然我也不太喜歡她在裡面的演出就是了)
不要變成下個Lindsay Lohan就好囉

Ting 提到...

...
...
午夜 你那個連結
讓我笑了
哈哈哈哈

真是個"努力不懈"的女孩
值得嘉獎!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