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ing Alexander Skarsgård at Puss set



Alexander Skarsgård已經回到瑞典囉!

最新照片傳來他戴上金棕色假髮在Puss片場與影迷合影!

因為Ella找人用iPhone 3G拍, 所以有點模糊~









Alexander Skarsgard: Puss in Black
Justjared.com
27 October 2009, 02:20 AM

October 27, 週二, True Blood帥哥Alexander Skarsgård戴著金棕色假髮, 挽著女性影迷Ella的手臂, 笑咪咪地在他的新瑞典電影Puss片場一起拍照.

“在瑞典Puss意指‘kiss’” 上週在紐約時, 這位33歲的瑞典男演員告訴JustJared.com. “這部電影我已經拍一陣子了, 但還是得回去補拍一些鏡頭. 是瑞典語發音, 有很棒的劇本還有優秀的導演Johan Kling. 算是小規模的瑞典獨立製片, 我很喜歡參與其中, 回到家鄉, 然後在瑞典工作.”

根據IMDB, 美國地區的片名改為Trust Me.

SOURCE Justraed

後記
看來大家無須擔心他的髮型, 應該會暫時戴假髮拍完第三季第一集後, 等渡假回來頭髮已經長囉~ Alex在這部戲中的造型都蠻現代時髦的. 他的手掌真的好大, 張開時可以整個蓋住ella的臉.

5 comments:

Cheyanne 提到...

什麼!!這張照片Alex是戴假髮,我還以為是真髮,那請教大家,true blood第一季,Eric的及肩長髮,是假的或染的?又第二季剛開始他頭髮夾著鋁箔片,那個也是假髮嗎?怎麼我看都是真髮哩!還是化粧師太厲害了!

午夜 提到...

第一季那個是假髮, 因為當時他從非洲回來, 頭髮很短. 每天得很早去片場化妝準備, 很辛苦....

第二季染髮時的那頭亂髮也是假髮, 當時他已經剪成短髮了. 如果邊拍邊上染料, 等導演喊卡的時候, 髮質都壞了吧?

AB的做法是第一季最後一集與第二季前幾集的畫面是同時間拍的, 你可以從Sookie的髮型看出, 還有Alex的肌肉線條 (糟~ 我又講了一次....)

小會會 提到...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假髮內^^

我也想要被那雙大大的手掌搭著肩膀~

Julia 提到...

alex配上那頂假髮還挺不賴的
好羨慕那位影迷阿

大雯 提到...

噢不!他已經回瑞典了!!!
那我的信~~~> <
我不敢想像~
早知就寄快捷了~
當初就是因為快捷要花三百多才放棄的~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