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Shoot To Kill



Swedish actor Alexander Skarsgård 's army stint did little to help his "tour of duty" in Iraq....

在拍攝的第一天, Alex才明白“Generation Kill”這齣戲有多麼特別, 他的角色簡直完全是為了Alex量身打造.

節錄自原文, 請點擊圖







Media: The Straits Times (Singapore)
Report: Fiona Low
Translation: Midnightlure

瑞典男演員Alexander Skarsgård曾服役於瑞典Marines, 但那些經歷對於他接演HBO影集Generation Kill的準備沒有太大幫助.

“我確實明白這個 [優勢],” Skarsgard 在之前與Manila Bulletin的訪談中談到這點.

但主要的幫助是在軍事系統, 武器使用部份, 他說 “我們沒有太多時間準備, 還好我知道整個系統是怎麼運作的, 如何處理你的裝備, 還有怎麼稱呼長官.” 其他部份, 一切要靠自己.

"他們寫劇本時, 盡可能保持真實感, 不向觀眾解釋所有的事情. "

2008年當時Skarsgard正在瑞典與家人度假. 在電話訪問中他承認一開始拿到劇本時, 有點難以了解士兵之間的特殊用語.

"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因為我第一次讀劇本時, 大概有一半以上的字是我不懂的."

Generation Kill改編自Evan Wright所寫的同名得奬作品, 一切都是真人真事. Skarsgard表示:

"一切都是非常專業的, 他們彼此的用語並不是尋常英語. 但這也是我真的很喜歡的部份, 因為你感覺身歷其境, 也參與了這個旅程. "

為了確保這齣戲的事實性, 他們雇用了兩位真正的marines在片場教導劇組與演員, 並且在拍攝過程中擔任顧問.

"他們真的非常支持我們, 幫助我們注意極小的細節, 例如走出悍馬車, 手持武器的姿態.' 這位身為熱衷細節的隊長演員如此表示.

被問到關於True Blood第二季的劇情時(當時還沒有播映), 他笑笑地回答:

"我們還在拍攝中, 因此不能說太多, 但, 是的, I am naked in Season 2."

SOURCE
SOURCE

2 comments:

iyoway 提到...

很迷戀Alex照理說應該會夢到他
沒想到我卻一直夢到........Rene !!!(TB第一季那位)

The serial killer !? @@ !!!

天啊..我大概每天社會新聞看太多了
滿腦子都是殺人事件什麼的...

潛意識真是個不可思議的東西...

btw,可以請問版主旁邊那個新增的shoutmix是做什麼用?如何用嗎?

午夜 提到...

就是可以直接留言的留言版啊?

請看下方三個格子, Nickname那格打名字, 最後一格Messgae那格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一行, 其實可以打到150字! 跟twitter差不多, 以後不曉得該留言在哪個文章下面的東西, 就可以直接打在留言版上啦...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