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and the cloud of Estrogen



來自Austin的電影記者Jette

對於Alexander Skarsgård在Fantastic Fest引起的異常現象非常震驚

有一段很有趣的描述...





Fantastic Fest: Alexander Skarsgard and the Cloud of Estrogen
By Jette Kernion
Date: 1st Oct 2009
Media: Cinematical.com

週六晚間, 當我前往Fantastic Fest觀賞Metropia (已評論完), 我所知道的是Alexander Skarsgård在電影中有個角色, 還有他是演員Stellan Skarsgård的兒子 -- 我其實沒看過他演的戲. Metropia導演 Tarik Saleh那天稍早跟我說過, Alexander Skarsgård在Shreveport拍攝電影Straw Dogs, 但會開車到這參加首映, 我想他人真的太好了. 我希望這個首映能滿座, 所以這位演員不會覺得他的努力白費.

我沒有看電視影集 True Blood, 也不知道Skarsgård有這麼多女性影迷. 戲院擠滿了人, 有許多參加者都是穿著良好的女性. 在Q&A時段, 比一般電影有更多人在拍照. 不可否認地, Skarsgård很賞心悅目. 但我非常震驚的是, 當Q&A結束, 女性如雲般席捲 Alamo Drafthouse大廳以便與Skarsgård合照. 我的友人形容, 這一切彷彿是一片雌激素雲朵降臨影展 -- 在Fantastic Fest有許多女性, 但他們通常不會對著電影男星叫喊...

雖然我沒有親自與他合照, Skarsgård再次證明了是一位有耐心的紳士, 優雅地讓所有女性都能與他合照. 當晚稍候, 他現身Highball出席一場深夜的派對, 很公平地有禮貌地對待源源不絕的影迷.

獻給身為Skarsgård的粉絲 (or of Tarik Saleh), 這裡有張Metropia Q&A照片:



SOURCE Cinematical.com

後記
連True Blood都沒看過的電影記者說的話, 算是很中肯了吧? 這句the cloud of estrogen真是一絕!! 雌激素雲朵降臨充滿電影控的影展現場! 而且還是穿著美美的女性喔 (是沒有到美女如雲啦, 但大家為了和Alex合照應該都稍微打扮過吧? ) 哈哈哈!

這應該也是Fantastic Fest工作人員意想不到的發展.

我查過這個Fantastic Fest有入圍最受喜愛的影展名單, 雖然看起來規模不大, 但在奇幻電影界頗受重視喔. 台灣不知幾時可以看到Metropia?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from:Lena
午夜大真是太棒了(崇拜!!!)
真的是...
就算不是Alex的fans也很難不被Alex的魅力跟風度吸引...
完美的很不真實..宛如真實世界裡的精靈..(阿鳴..)
雌激素雲朵的影展...好希望自已是花蕞中的一朶..
不過可能一看到Alex就當場失血過多昏倒了叭...(噴鼻血!!!)

匿名 提到...

請問南方吸血鬼小說中文版第5部台灣什麼時候才會賣@"@?中文版的翻譯是不是跟原版的劇情有差?3Q
請問第10部的劇情是第9部的續集嗎>?3Q

Liv 提到...

多希望我也是雲朵中的一員^__^
呵呵~

匿名 提到...

樓樓上想知中文版可去奇幻基地部落格
他們已公佈接下三集的預定出版日期

劇情沒有差
但看中文跟英文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第十部?你說明年五月出的? YES.
若你指今年十月出的A Touch of Dead
No.那是Sookie短篇故事錦集

多事地替不太喜歡此類問題的版主回答
希望有幫到你~

午夜 提到...

匿名...讓人覺得奇怪...雖然我的系統設定沒有限制, 但是留個名字可以讓我知道是誰啊? 是不是要開始限制一定要留個名字呢?

匿名者問三遍了, 我昨天晚上其實已經回了. 哎~ 大家是不是沒有用comments功能頁, 所以無法一次看全部的留言呢?

匿名 提到...

不太習慣一次看所有留言吧
大都是看完網誌順便看看下面留言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