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Team at Scream Awards 2009



True Blood 一共奪得4個獎項, 當Alan Ball老大發表得奬感言時, 大家還蠻守規矩的....







但, 從開場的爆破畫面, 以及Lee從高空吊鋼絲穿過觀眾席登場, 就知道Scream Awards非一般的頒奬典禮, 因此勇奪Horror類別獎項的True Blood Cast得給觀眾一點嚇人的娛樂效果, 結果變成萬聖節Trick or Treat!



據說不是實況轉播, 明星們說XXXX不會被消音, 所以當晚包括Quentin Tarantino, Woody Harrelson 以及Alan Ball都豪爽地說了. 因為他們知道Spike TV會幫他們消音剪片~



該娛樂大家一下了, show them what we got! We are bloody scary True Blood! 看得出來Alex開始在後面搞鬼了....



Anna的嬌羞模樣讓我很不解, 不過或許是因為她負責尖叫就好? Stephen也開始配合Alex搞笑起來....



好吧, 那就讓你們瞧瞧~ 現場氣氛據說high到不行, 影迷們都喊到聲啞了.



最開心的是Alan Ball, 他在旁邊看著大家搞笑, 露出興奮得意的表情....

以上為不負責任之圖解.

SOURCE

3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Alex真是個愛搞怪的人 是吧 哈哈

Victoria 提到...

大家都很High呢!
但是去年的這個獎項也是他們阿
應該是衛冕太高興了吧
好想看慶功畫面喔~~

Liv 提到...

好為true blood感到開心喔^^
光看這些照片就知道當時氣氛多熱了
呵呵~

匿名 提到...

OK AB,
下季的Eric髮型就決定今天Alex這樣如何?
沒人會反對吧?

連獎座都是黑色幽默~
那個好像Eric刺Longshadow的Stake? 哈哈~

等待Party圖&影片...
好想看典禮影片呀
想知鬼臉那段在做什麼?
Sam大叔表情也很誇張(難得看他搞笑)
Moyer和Alex兩個幽默鬼更不用說啦~
很會逗fans開心...
哥兒倆是一對寶呀~~

吼~午夜,我真是被你騙了~哈
很認真看到結尾
最後一句才知道是"不負責任圖解"
所以內容到底是真的還是你杜撰的啦?

KUMA 提到...

光看照片心都沸騰了~
好像很開心呀~~
現場應該很棒吧>__<

午夜 提到...

哈~ 因為沒影片無法證實...等有影片後我把對話加上去~圖解部份是綜合媒體與影迷消息!

Ting 提到...

因為Anna是小淘氣啊 所以要嬌羞(白痴答案)

看來True Blood所有演員都喜歡嚇人
不是說吸血鬼愛過萬聖節嗎
...他們還在演吸血鬼

那位紐林牧師也在耶
看到他那麼和善的樣子 有點不適應

Ting 提到...

http://justjared.buzznet.com/2009/10/18/alexander-skarsgard-kate-bosworth-car/#

我提供這則新聞沒有什麼特殊的意思喔
純粹只是跟Alex有關就放上來
大家(包括我自己)不要再燒起熊熊的妒火啦

反正一定有人有個種不同的解讀啦
展現紳士風度送美女回家or發展發展看看or只是好朋友...
It's not my business.

大家看看就好
(還是Jessica那張有趣的圖又要跳出來了??)(笑)

Freya 提到...

謝謝ting提供的連結~
只要女方不是太令人難以接受的都樂觀其成
(不過....有誰是我可以接受的?? 哈哈)
完全基於"反正也不會是我的"心態所以只好忍痛祝福了 哈哈哈
當然如果這只是alex出於紳士風度的話那就更棒啦!!

看到這麼多alex真令人開心
看到他這麼開心的笑我也忍不住跟著他笑~~
希望老闆沒發現我一直對著電腦螢幕在傻笑XD

匿名 提到...

It is the beginning....

Alex從現在起要開始發光發熱~

期待與祝福他~~

匿名 提到...

請問Alex最愛的顏色是?
(做測驗中有一題..我想知道解答...)

tusk 提到...

哇. 那獎座真是簡單又酷耶~
第三季Alex乾脆拿那個扮演Eric繼續捍衛Sookie好了~哈哈

黑獎座、黑麥克風、Alex一身黑...
(除了那雙紫色襪子^^)
Mr. Black已經成為他招牌經典打扮了嗎..呵呵
黑色讓他身材更高挑了....(流口水中)

Cheyanne 提到...

我覺得kate不是Alex的菜啦!

圖裡看到Sma Trammell,他有被提名Breakout performance,好像没有得獎吔!他也不錯啊!

YU 提到...

http://justjared.buzznet.com/2009/10/18/alexander-skarsgard-kate-bosworth-car/#more-480172

標題夠聳動!!

午夜 提到...

貼兩次是要我寫一下嗎? 哈哈~我早上出門前本來要寫, 但想說如果有更多資料, 比較客觀囉, 因為他們倆真的沒有“在做什麼", 只是搭個車

Ting 提到...

回應一下匿名

我不贊成Alex下一季扮Eric時 頭髮像現在一樣 留小平頭耶

雖然我也很喜歡他Iceman的扮相
但是 南方吸血鬼後面有很多Eric綁起帥氣馬尾或辮子的地方
我很想看Alex那頭金髮綁辮子(因為目前還沒看過啊!!)

而且 以Alex性感到冒煙的程度
之後還有個虎人Quinn 雖然午夜大不喜歡他
(我也不喜歡這傢伙)
但是我還是覺得Quinn蠻重要的耶
因為Eric就是受到Quinn和Sookie約會的刺激
對Sookie展開猛烈攻勢啊
(那一段超好看 Eric嫉妒吃醋 生氣到不行)

那我的重點是
*Quinn是光頭*
...
...
偏偏在作者筆下Quinn的帥氣亮眼程度
即使站在Eric旁都不會輸Eric
...
...
上哪找剃了光頭後 還可以媲美Alex 帥氣性感到冒煙的人啊??

Ting 提到...

承上

所以我的想法是
也許讓影集的Quinn留點小平頭
Alex就像season 2 這樣 或許可以再長一點 到足以綁辮子的長度

另外 我想來想去
能跟Alex比帥 身高又不能差太多
Quinn這角色如果真要甄選演員
還真不好找

虎人又要有點"野性" 和Eric的"邪氣"不太一樣
(我有想到一個人啦 大家記得和Nicole Kidman合拍Channel NO.5廣告的那個男模特兒嗎?)
我覺得他還可以 他身高好像有188cm

如果跟Alex站在一起 還不會差太多
看你喜歡哪種類型而已

就降 以上是我的一點看法 :D

匿名 提到...

八卦真的是看看笑笑就好了
以Alex電力這麼強人又sweet的程度
大概每拍個新戲都免不了要傳一下
(不傳也說不過去吧...哈哈)

記得午夜最討厭Alcide?(Quinn或Bill大概也差不多了?)
凡是阻撓Eric&Sookie的大概沒啥人會喜歡吧?

Ting,
我想到了
TB S2 第二集Eric審問Lafayette那髮型如何?
當時看到就覺得好Cute~~(大心)
心理想原來Alex用這髮型也不錯呢~(至少比第一季好XD)

Freya 提到...

光頭....
我想到Sex And The City裡Samantha Jones的那個小男友Smith Jerrod(Jason Lewis)
不過他在Sex And The City好像也不算光頭..
而且有頭髮要不輸eric都很困難了更何況光頭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BTW
這樣說來Club Dead裡Eric有戴眼鏡
是不是也要請他來個變裝秀?
(拜託不要是Cuppen那樣嘿..)
(不要最後變搞笑風,人家書裡可是電死Sookie的"飄配"男子~)
不過我最想看到他的變裝還是番外篇Dracula Night的燕尾服

Ting 提到...

嗯 那些流言蜚語又來啦
看來以後我們得經常忍受這些 沸沸揚揚 多的要死的鬼新聞

先說
選擇不相信gossip的 就不要看這幾則新聞了
只讓人覺得很煩而已

內容一致都是Alex和Kate hold hands bra bra bra... 很親密bra bra bra... 在對方耳邊輕聲細語bra bra bra... Kate把手放在哪裡 bra bra bra...

1.
http://www.celebrity-gossip.net/celebrities/hollywood/kate-bosworth-and-alexander-skarsgard-scream-sweeties-212323/

2.
http://hollywoodcrush.mtv.com/2009/10/19/alexander-skarsgard-wins-best-villain-at-scream-awards-steals-a-kiss-with-kate-bosworth/

3.
http://www.thehollywoodgossip.com/2009/10/possible-couple-alert-alexander-skarsgard-and-kate-bosworth/#


選擇相信的人 就節哀然後祝福scream couple吧

Ting 提到...

回應匿名

我忘記season2 Eric審問Lafayette時的髮型了 > <"(慚愧)
是綁馬尾嗎?

我也很期待Eric的變裝(想看Alex戴眼鏡是什麼樣子)
"飄配"男子很好笑

燕尾服不錯
不過 我更期待Eric和Sookie互相幫對方洗澡抹肥皂那幕

總之 把Alex扒光就對了

匿名 提到...

Ting,
"I say I'm sorry,Pam"那幕怎麼可以忘呢?哈哈
就是Eric圍綠兜兜,Pam要幫他修髮那幕
綁馬尾?TB中他啥時綁馬尾過了?

"Alex戴眼鏡"請看水管上的影片"Cuppen"
雖然那是搞笑 ..囧

Ting 提到...

啥 我真的忘了 >///<
那幕不是正要剪頭髮(還沒剪)+圍兜兜+染髮包鋁箔紙嗎??
那髮型應該和season1一樣才對啊?

那個裝德國人的搞笑造型我看過了
真的很好笑
他的發音造型和神情 整個妙到不行
...(別罵我 話說Alex那短褲長襪造型 很像陳雷 神情和口音 變的很像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的Carson)
哈哈哈哈

Ting 提到...

對了 忘了說
Cuppen那幕戴眼鏡不能算數啦

我說的可是"帥氣性感電死人卻又低調讓人認不出"的那種戴眼鏡(這才符合Eric的變裝呀)
而且還不能是太陽眼鏡喔(Alex之前就戴過太陽眼鏡了)

期待Alex戴眼鏡

匿名 提到...

No...不一樣
第一季和第二季長度、髮色....都不同
第二季第二集那是已"染"&"剪"到一半的
oh~有點像lion呢~
(btw,第一季的髮色很死,髮型也被午夜嫌到不行..
把他pretty face整個遮住了...)


他適合哪種眼鏡呢??嗯...思考中
但是一戴眼鏡就沒法看到他那對漂亮的大眼睛啦..
(我倆討論很High,搞不好AB根本沒要演..XD)

匿名 提到...

你說"低調讓人認不出"
哎呀~可是小說中Sookie好像覺得他有變等於沒變
變不變都一樣HOT呀~~

反正請把Leif橋段和E&S之間漸增的信任感演出來就對了~~

Ting 提到...

奇怪
第一行的字慢慢被吃掉
匿名你的畫面有這種情況嗎?
是因為我太多話 留言太多導致這樣嗎!!
啊 對不起~~!!

匿名 提到...

嘿..沒有耶
"慢慢被吃掉"? 驚!!
@@充滿恐怖片的形容~~哈哈

Cheyanne 提到...

題外話:今天看新聞TVBS,有一對瑞典夫婦來台灣旅遊,先生心肌梗塞需要開刀,本來有翻譯人員,但這個翻譯員請病假,所以新聞裡說,需要會瑞典語的人,衷心希望後來有找到翻譯員,因為他們跟Alex是同國家,所以有特別注意一下,現在好像在台中榮總,這對夫婦只會簡單英文,要動手術就真的很難溝通了!如果有人知道會瑞典語的,記得通報他們喔!也希望這對夫婦一切都平安!

Xiao Ha 提到...

早就已經找到人囉,不用擔心。

不過這則新聞有點好笑,台灣又不是沒有瑞典辦事處,不先找辦事處幫忙,反而先找電視台,醫院在想什麼,本末倒置了吧,台灣新聞資源還真是...呃...豐富。╮(-_-)╭

午夜 提到...

有很長的留言嗎? 我來算一下字數.

Freya 提到...

關於光頭的Quinn 有網友想到了Vin Diesel
還做了影片 哈哈哈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
只能說..........interest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5RRhsimr6E&feature=related

午夜 提到...

TB應該會找比較不有名的演員, 可能要看AB如何處理Alcide的戲份才知道Quinn的角色會如何了! 我總感覺Werewolves是拉丁美州裔或是美州原住民.

匿名 提到...

Quinn有那麼快會出現嗎?
Eric都還沒得到Sookie說...遑論吃醋了..
我看有Bill和AB在
任何人想得到Sookie都非易事
Alcide...應該是出來串串場的份...
(OS:哎,Eric都還沒機會,你憑什麼...$^&%#)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