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ink your teeth in True Blood Sccop



Alan Ball 總算是給了我們一些下一季True Blood的訊息

當然他不會說太多, 他總是喜歡吊人胃口.

一點一點的洩露出來, 讓人捉模不透.






Media: TV Guide
Sink Your Teeth Into True Blood Scoop!
by Scott Huver
October 12, 2009

經過了成功的一季, True Blood的Executive Producer Alan Ball說, 他和劇組與演員們已經開始進入第三季的準備工作, 承諾性感的吸血鬼驚悚片 將會“just stays big and weird and fun.”

“有了上一季, 你會想一切該恢復正常生活了吧 - 但不是, 更多事情會發生!” Ball告訴TV Guide Magazine. “No,就是有一些奇異的東西在那, 而我們將首度遇見werewolves; 我們將發現過去幾個吸血鬼的角色, 有趣, 嚇人, 又可笑. It’s more of the same.”

"我正在看一些拍攝地點的照片, 尋找新的場景與靈感, so we’re back,” said Ball. “我有四集劇本可作. 四集初稿, 我逐一解讀, 然後與編劇作些更改, 我們也已經徵選了一個主要角色: the vampire king of Mississippi, 由Dennis O’Hare演出, 我感到非常興奮.” O’Hare是Tony-, Obie- and Drama Desk 得奬演員, 電視觀眾最熟悉的是他在Brothers & Sisters中的角色Travis March.

(extract)

Ball 透露一些角色將會越來越受矚目. “Eric絕對已經脫穎而出, 現在是big important character. Jessica與Hoyt將會面臨他們之間所發生的問題, Arlene與Terry將會有多一點戲份.”

(extract)

創意團隊沒有被要突破全力騷動的第二季的壓力擊敗. "我們從Charlain Harris所寫的這些很棒的小說中有了好的開始.” said Ball. “並不是我們完全沒有計畫, 然後說‘Oh my God, what are we going to do?’ 我們要用第三部小說來作第三季. 目前有九部小說, 她預計一年寫一本, 因此我想‘Just keep ‘em comin’.’

Ball發現Paquim與Moyer在現實生活中談戀愛的時候, 他承認感到有點擔心, 但現在他非常興奮這對情侶訂婚了一切都很穩定.

“我一開始知道的時候, 感覺就像‘Uh-oh – no!’” he laughed. “現在非常清楚他們是玩真的, 非常非常開心. 有一次在派對中, 我說Anna ‘You look fantastic,’ she said ‘Well, I’m happy, and happier than I’ve ever been in my life and a lot of it is thanks to you.’ 知道這樣真的很棒. 我希望每個劇組的人都能開心, 目前他們的確是. "

SOURCE TVGuide
SOURCE True-Blood's Nest

後記
Sadly, we kind of know where this show's heading to. 尤其是AB屢次提到Sookie/Bill的relationship, 那真的很boring, 我只希望TB is beyond that. 不然TB演一季就好了, 我知道有些台灣的粉絲還停留在上一季Bill為了救Sookie差點化成灰的美好印象, 感動到要哭....

AB終於開始聊Sookie/Bill/Eric, 與Televisionary的訪問 ( 連結 ), 還有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問 ( 連結1, 連結2 ) 一起看的話, 也只有一點點的消息可以知道, Alan真的很謹慎. 一般Hollywood的劇組都會與演員簽約, 嚴禁透露劇情, 而演員通常不會拿到整季的劇本, 所以邊拍才知道.

我還是認為Anna/Stephen的關係有影響Bill在TB的戲份. Alan說的話比較像是公關客套的用語. 雖然大家都是專業的演員, 但她倆的關係會影響到觀眾的觀感, 如果結婚了, 大家看這齣戲的時候, 還會覺得Eric應該與Sookie在一起嗎? 當老公Bill在一旁的時候? 還是乾脆趁機讓Bill去祕魯啦 (原著中第四部小說, 當Eric與Sookie住在一起的時候, Bill已經與Sookie分手去祕魯出差)

不禁懷念起CH所精心佈局的小說了, 從第一部到第三部小說慢慢介紹Eric的內心世界, 還有Sookie/Eric之間漸漸增長的友誼. 然後在第四部小說中讓你看到Eric的人性與情感, 甚至對Sookie說出要一起浪跡天涯的結婚告白. 然後從第四部小說到第八部小說, 即使有狼人攪局, 情誼與信任不斷增長, 到第九部小說, 完全是"我倆沒有明天也要在一起"的感覺.

It didn't come from nowhere, it's already there from the beginning!

或許, 就讓True blood繼續entertain大家好了, 要珍惜Alexander Skarsgård在這齣戲中的每一個鏡頭, 即使最後他變成大魔頭也無所謂; 至少我們還有書的世界可以沉浸! 還擁有對Alexander Skarsgård未來的美好幻想.

6 comments:

lotus21 提到...

真是太感謝午夜了
提供這麼珍貴的訊息

夏威夷豆 提到...

感覺到午夜對TB的擔心(?)
但有時以Alan大叔角度想想
完全照小說的鋪陳來演真的很難耶
在毫無頭緒之於也只能相信導演和編劇了...

午夜 提到...

沒錯! 只要Alex有發揮的空間, 管他是變成大魔頭還是大情聖我都OK~ 這還是我第一次覺得喜歡的男明星當反派或許比較好

Julia 提到...

引述"即使最後他變成大魔頭也無所謂; 至少我們還有書的世界可以沉浸! 還擁有對Alexander Skarsgård未來的美好幻想"
說的真貼切
現在看小說想的都是ALEX在TB的畫面
我發現第二季的片頭開始有ALEX的名字了
以後戲份一定會越來越多啦

Cheyanne 提到...

在網路試讀一些CH小說之後,發現我無法把Alex演的Eric放在小說裡想像,所以也暫時打消了要買原文書的念頭,可能一開始我就是看TB,所以小說裡的複雜情節沒那麼吸引我吧.

由Alex飾演的Eric中,那種表情,那種微笑,那個在Godric面前跪下的表情...,都是在書裡看不到的,我只能說:給我Alexander Skarsgård,其餘就免了!

Freya 提到...

謝謝午夜大的分享!!!真的是太感激你了~~~
沒錯!!
只要能有多一點的alex 不管內容是什麼我都愛!!!
我想我會希望eric/sookie在一起 有可能是因為這樣alex的戲份就會更多了~~~哈哈哈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