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Popwatch Page



Alexander Skarsgård有很多媒體粉絲

現在美國Entertainment Weekly決定幫他開個人網頁!











Poll! Help name Popwatch's Alexander Skarsgard Page
By Mandi Bierly
7 October 2009

我們決定是時候了, 該讓True Blood的Alexander Skarsgard擁有在PopWatch的專屬網頁. 得到這份殊榮的評選標準從來沒有在PopWatch總部正式討論過, 但通常包含以下至少一項: 我們都一致認為我們很喜歡你, 真的很喜歡你 (see: C’mere, Jon Hamm, and Give Me a Kiss and Kris Allen Kills Us With Cuteness), 你值得持續關注與深究 (see: Zachary Quinto is Crazy/Beautiful and Mary Murphy is Insane), 或, 事實上, 我能比你的公關幫你拿到更多曝光的機會 (see: ¡Gale Harold!).

昨天, 我們在Twitter上尋求建議, 我們該如何為Skarsgard’s category命名. 所有入圍名字都很棒 (特別是我們無法在這裡公開的那個, @youbettago), 但這裡是決選的名字. Note: 我們仍然接受更好的建議 (如果他們跟我們現在加入投票的Skarsgard Your Loins一樣棒的話)

• Swexy Beast (submitted by @youbettago)
• The Need for Swede (submitted by @A_Redhead_Thing, and, incidentally, endorsed by @MelissadelaCruz, 暢銷作品Blue Bloods series的作者)
• The Swedish Delish (submitted by @NorthmanNet, 提到有些影迷這樣稱呼他t)
• The Viking (submitted by @SkarsgardFans)
• Pink Spandex (submitted by @jconfess, 為了紀念Eric在Charlaine Harris的Living Dead in Dallas中那條很有名的褲子, 以及回憶起 Skarsgard於San Diego Comic-Con的幽默舉動).

想知道更多討論, 到Twitter上可以看到更多結果, @EWMandiBierly.

後記

大家應該知道Newsweek的記者是Alexander Skarsgård的迷, 而Entertainment Weekly真的很愛Alexander, 有兩個專欄作家超愛寫他的故事與新聞, 無論是網站或是雜誌, 都在絞盡腦汁讓他曝光, 封他為超凡之星! 又在與Alan Ball的訪問中不斷幫他爭取戲份與注目, 戲已落幕快一個月, 新戲還有9個月才開始宣傳, 現在就忙著推出Alexander Skarsgård的PopWatch (EW網站) 專屬網頁!

突然想起來, Alex在Comic Con那時俏皮地露出粉紅色襪子的那段, 正表示他已經仔細讀過原著了, 所以他馬上知道大家說的是那一幕.

或許, 那個不能說出口的, 應該是第四部小說中的The gracious plenty吧? 我想...其實Alexander the Great很不賴啊? 可能要有點趣味性的才會得到高票吧? 如果真的最後The gracious plenty aka Skarsgard your loins贏了, Alex可能會臉紅到不好意思發表得奬感言? 又或是忠於瑞典人的大方個性, 笑咪咪地贊同?

我開始懷疑這個投票非常不認真! 哈哈哈~ PopWatch總部最後應該會給他個正常的網頁標題吧? 拜託~

SOURCE Entertainment Weekly

10 comments:

匿名 提到...

Now "the need for Swede" takes the lead. You are right that "Skarsgard your lions" is pretty embarrassed. Alexander go go go!

Victoria 提到...

他不像是會臉紅的人欸
以前有過嗎?
既然老爸尺度都那麼大了
他應該不在意吧?
最多就是說話斷斷續續

Julia 提到...

我投swexy beast一票
瑞典+性感+野獸
溫柔又狂野正是alex給人的感覺
我想alex能在美國走紅
除了有實力 也在於他跟媒體的關係很好
每次的訪問影片 他對媒體有問必答的態度
展現了超高的EQ
讓我想起志玲姐姐
會成功不是沒原因的

Cheyanne 提到...

已經把桌面換成Alex了,然後每次開機,就馬上來這裡,都忘了原本要做什麼事,誰來救救我,我已經陷進去了,看來要瘋一段時間了. 忘了在哪裡看到,Alex好像跟true blood簽6年合約,這表示,我們還有至少5年時間要沈迷在Eric裡. Dear midnight,你要照顧好你自己,因為這是跑馬拉松的路程啊!

Cheyanne 提到...

還有啊!之所以會迷上Alexander除了很帥以外,他長的就是很Viking,比他爸爸還像,一看就覺得他不是美國或英國人,而且Alex會散發出他特有的魅力;但最重要的一點,是因為他現在的年紀(只比我大?歲而已啦!),一個開始穩重的年紀,開始有成熟的味道,當然還是保有他可愛的一面,如果在早個幾年知道他,我想我只會覺得他帥,但不會那麼迷戀他.經過這幾天瘋狂閱讀他的資料,我想有一個很重要的時間點是他拍GK的歷練,而且他說也從那裡學到很多,這是我的感覺,跟大家分享喔!

匿名 提到...

請問版大有沒有看今天的聯合報呢?副刊裡有介紹到Alex和Stephen喔!!= =+

匿名 提到...

請問樓上那內容在講什麼?有圖嗎?

午夜 提到...

感謝通知~ 我家沒有聯合報, 有網路新聞嗎? 我剛找了似乎沒有?

匿名 提到...

更正:是在聯合報的"生活週報"的p6,內容主要是在講西洋影集旺,捧紅了不少熟男男星,Alex和stephen就是其中之一,照片....當然有呀!alex的是GK的照片(最大張的)和一張TB的,真的沒有人看過嗎?

匿名 提到...

沒訂報,感謝回答~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