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Style Icon




Alexander Skarsgård的瑞典家鄉真的很愛他

四張照片都能湊出一篇新聞, 想必是太想念他了吧?

害我不知道該不該保留這條"新聞"....





但轉念一想, why not? 畢竟Alexander Skarsgård賞心悅目, 能夠保護眼睛哪~

Media: Aftonbladet
English translation: Sanna via skarsgardnews.com
Traditional Chinese: Midnightlure

我們的瑞典之星Alexander Skarsgård, 33, 正在影視界大放異彩. 如果照我們的方式, 接下來他將很快成為時尚界的巨星

1. 重點是腳上那雙白色球鞋, Stan Smith by Adidas. 微微敞開領口的襯衫與褲管捲起的牛仔褲, 都讓人感受到美好的夏季清涼.

Stan by Adidas



2. 長途旅行需要舒適的穿著. Alex 懂得搭配黑色polo衫與灰色牛仔褲. 色彩繽紛的背包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Whyred Carry On Bag



3. Skarsgård以淺灰西裝現身True Blood首映前的紅毯. (灰黑西裝是他的特色, 胸前口袋一定有方巾裝飾, 非常講究!)



4. 在瑞典的Gotland, 拍攝電影“Puss” (“Trust Me”), Alex穿著黑色牛仔褲, 薄料灰色騎士夾克與Rayban經典復古太陽眼鏡款式Wayfarer.



SOURCE Aftonbladet
SOURCE Skarsgardnews

後記

週末前的連發似乎即將變成一種模式, 這樣就能在不影響生活作息的情況下維護這個網誌~

我承認每次看到Alex出現的照片, 我不只是欣賞他的俊美, 我也關心他穿的衣服, 搭配的造型, 是否又穿了那系列薄料的上衣出現, 他的髮型, 他的項鍊有沒有戴著....Alex的衣著很低調, 但絕不隨便, 對時尚很有自己的想法, 知道什麼適合他自己, 工作與休閒也分的很清楚.

關於他的造型演變, 請參考這裡. Alex的造型特輯.

18 comments:

cheyanne 提到...

當然要保留,閱讀他的一舉一動已經是每天的習慣了,當然也包括你的blog,關於Alexsander的消息會愈來愈多,影迷也會愈來愈多,midnight你什麼時候要開個Alex的中文版專屬網站,這樣力量才會大,連國外也要幫他開網頁了!! 説不定因為true blood的走紅,會把台灣的twilight小說迷增加至另一個高峰. 雖然去書局會看到twilight的中文版,但不會想買,也因為true blood我才開始對twilight稍為了解,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true blood,因為有帥哥可以看啊!

午夜 提到...

呃? 我不是已經開了一個網誌在這裡了嗎? 你是指?

Victoria 提到...

cheyanne把他的名子打錯了喔
多了一個S
其實現在一直不停的向身邊的朋友洗腦
喜歡Alex~喜歡Alex~喜歡Alex~喜歡Alex~喜歡Alex~
在True Blood開播時,我就已經把一個Stephen Moyer的Fan成功轉向!
(這樣會不會很不道德啊?)
如果有人不知道Alexander是誰
我就把他的照片開給他們看
因為大家都是高中生
她們都覺得他太老
年齡沒差吧?
說到項鍊
他似乎連拍戲的時候都帶著

Cheyanne 提到...

Dear midnight,很抱歉我的電腦不是那麼好,我的意思是說有的網站是有一個區塊,可以讓網友發表一個新主題的那一種,當網友發表新主題時,也可以把影片或照片po上來,而不是只能在你的文章後發表comments.(好像是網址後面是.net 或.com) 不過你的blog也很棒,也不一定要更改啦!BTW我也有發mail給你,屬名也是Cheyanne,因為Alex熱才剛始發燒,你的blog目前是中文版的第一名,改天一定要成為中文版的Alex fans clubR喔!

Dear Victoria,對啊!多打了一個字,我的英文不好啦!没關係,為了有一天可以跟Alex見面,我要把英文練好!

Cheyanne 提到...

sorry, club後的R不小心打錯了!

Julia 提到...

我覺得男生的年齡介於三十到三十五的時候
是最有魅力的
無論是外在跟內在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涵養
像alex就是因為經過早期生活經驗以及在不同國家生活的歷練
造就了今日的他
所以真的是人穿衣 而不是衣服穿人
重點是布料底下面是ㄧ個有血有肉 真真實實的人

午夜 提到...

Cheyanne,
午夜工作很忙, 時間有限, 沒有辦法經營一個商業網站, 我不想靠廣告收入來維繫論壇網路空間, 網誌空間是免費的, 畢竟開心地沒有壓力地做才有樂趣不是嗎?

開放論壇, 不如開放張貼微網誌plurk, 大家一樣可以貼東西, 我有plurk帳號喔! 也同步登記了twitter, 但我嘗試貼plurk在右方, 就覺得版型好亂....真的喜歡簡潔...let me think about it...

我也喜歡TB與小說, 主題還是Alex, 但也希望能討論小說與TB啊~

Ray 提到...

原來午夜有想討論小說喔,之前怕好像與Alex不是那麼相關而不太敢發表....既然提到小說,可以順便請教下為何Eric最後可以漸漸想起他失去記憶時所做的事?CH有提到為什麼嗎?

午夜 提到...

我可以討論啊~ 只是之前一提到小說大家就忍不住寫特長, 比我寫的主文還多, 偶爾還有過路人來堅持Eric角色不重要, 害我得常常檢查要不要刪除留言~

午夜 提到...

按理說下咒的女巫死了就該解咒, 但恢復記憶的部份, CH寫的很模糊.

是因為不斷加強的Blood Bond? 1000歲的Eric觀察敏銳, 他知道Sookie心裡對他的感覺"不一樣"了, 而且在隱瞞什麼. 我懷疑他在第七集恢復, 因為他願意替她拿炸彈.

他在第8集告白, 所以才會安排正式地保護Sookie.

Ray 提到...

對啊,我也一直覺得CH好像也沒多作什麼解釋,就這樣漸漸地Eric就說他記得所有事了,雖然高興歸高興,但我內心一直想Why?How?...

Julia 提到...

TO RAY
沒有冒犯之意
不過我覺得沒寫這段也還OK啦
有時候CH大嬸寫的東西可能會有點矛盾
一部小說也寫了九集了 故事線又這麼多
怎麼可能所有細節都記得
雖然大家很在意eric/sookie的發展
不過現在不是在一起了嗎? 那就好啦
也許CH大嬸在之後會補述 或是在寫個番外篇
說到小說 我訂了第八第九集還沒來呢 好慢喔

Julia 提到...

TO RAY
補充說明一下
有關於恢復記憶的事情
我覺得在dead as a doornail的cht13有寫
你可以看看
若有不足之處再請午夜補充囉

Ray 提到...

To Julia :
Thank you
哈,我只是好奇而已
只要有關Eric的一切
我都感興趣
所以私心希望她多著墨一點Eric...

A touch of dead 有想訂嗎?
午夜說有兩篇短篇滿有趣的?

Julia 提到...

TO RAY
你是在哪定的呢?
我是在博x來
不過上次去搜尋好像還沒引進
看價錢吧 若還在合理範圍再考慮
台灣不知何時會發TB的DVD(應該會發吧?)

Ray 提到...

To Julia:
一樣啊
在x客x 訂的
10/6當天就可訂囉
價錢喔
完全沒打折..嗚
事實上國外精裝書的價格從來就沒合理過...

TB DVD?你說有Eric&Pam番外篇哪個嗎?
說到這我就想大嘆一口氣
為何不把它放在第三季裡?
有點對Pam不公平啊
只有她的過去被擺在DVD裡沒法讓更多人看到
戲份已夠少了說~
(好啦,我知這是促銷手法,只是想替她打抱不平一下,哈哈)

Julia 提到...

TO RAY:
A TOUCH OF DEAD看完記得告訴我感想吧
我在考慮要不要買
我的第八第九集明天就可以去拿了 超開心

Ray 提到...

Julia,
小說我看完前兩篇了
Fairy Dust中,Sookie儼然是個福爾摩斯啊
沒有啦,這篇就是典型CH的偵探故事~
Dracula Night不用我這Eric迷說了吧
Just love it !

不過這本書cp值不高喔
才192頁卻高達NT八百多
(我用一些優惠下來也要花了近八百價格才入手)
紙質是白色非再生紙有高級些啦
(但我寧可要價格便宜些的再生紙)
你可先看完8、9再說......
等明年這本的平裝和精裝10 一起敗也行
如果你不在意字大小的話.....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