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Straw Dogs花絮照片


Straw Dogs local yokel bad guys (l. to r.) Billy Lush, Drew Powell, Rhys Coiro and Alexander Skarsgård.

我知道這是電影Straw Dogs的片場花絮照片, 但忍不住要問, Alexander Skarsgård是誰說你可以穿這種露半邊點的衣服呀?


By Jeffery Wells

今天參訪Straw Dogs位在Louisiana州Shreveport的內景攝影棚, 有吸引人的發現; 同時也參觀了位於Mississippi州Blackwater那座農場的外觀, 就是David與Amy sumner (James Marsden, Kate Bosworth) 搬進去居住, 然後在第三幕戲中, 抵禦五個當地人暴力攻擊的所在 (James Woods, Alexander Skarsgard, Drew Powell, Rhys Coiro, Billy Lush). 我不能透露太多細節, 所以看看照片就好.

Exterior of Straw Dogs Sumner house on outskirts of Shreveport



Red River adjacent to Sumner house



Copy of original Criterion DVD of Sam Peckinpah's Straw Dogs, sitting in office of director-writer Rod Lurie



SOURCE

後記
即使那是戲服, 但Alexander Skarsgård穿這種露半邊點的衣服真的好怪, 我突然覺得這部電影中的Alex可能是我們沒有看過的類型? 或許也符合他喜歡演不同角色的癖好? 但Billy 演大惡人 ? 真的很難想像這兩個人演充滿暴力的大壞蛋?

8 comments:

Julia 提到...

這四人的合照
除了Alex之外
另外三位的感覺就非善類
是應該說詮釋得很成功嗎
唉 這部片看起來不會太讓人愉快

午夜 提到...

就是那種Alex自己演的很爽, 但是影迷看了很吃驚的片吧~

Julia 提到...

To midnight:
我跟你有同感耶...
現在的觀眾都喜歡重口味 不夠驚世駭俗大概都不能餵飽觀眾
芻狗的原版是Dustin Hoffman主演(就是James Marsden的角色) 他自己都承認是因為沒錢才接
新版能拍出什麼? 會不會是更加的血腥暴力呢
不過我想alex是個很有主見的演員
他會接拍這部片大概是真的很喜歡吧
不然再怎麼說都可以選其他演員來演這個角色
把握現在還可以自由選擇劇本的時光吧
PS Alex這身打扮還真是有點"水電工"的感覺(別打我)

午夜 提到...

哈哈, 應該安排他以閃亮的笑容, 慢動作出場,...馬上讓女主角覺得她嫁錯人了

夏威夷豆 提到...

好喜歡Alex的多才多藝!
嘗試不同角色很好啊
作為一個影迷和觀眾
很樂於發現不同面的他!

下一步考慮跟Stark一樣
加入舞台劇行列如何?
(相信觀眾應該會滿想看他跟Stark一起演舞台劇吧?)

午夜 提到...

舞台劇也是個好主意! 他曾說過, 很喜歡在劇院與觀眾近距離接觸的感覺, 拜託演英文版吧! 我會考慮飛去欣賞! 和Stark一起演出的話會是莎翁嗎?

Xiao Ha 提到...

Alex如果真演莎劇的話,那真的太棒了。尤其對非英語系國家的人來說,莎翁的語言難度之高,如果Alex可以掌握的話,應該沒有什麼說英語的角色可以難倒他,戲路也會更廣,搞不好還可以看到古裝戲。

重點是...如果真演出舞台劇,只要當天有戲,就有機會堵到他喔!不過我想競爭會很激烈吧。XD

午夜 提到...

我好像在哪個訪問中讀到他演過還是讀過舞台劇? 也許有機會吧將來?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