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出席紐約派對



Alexander Skarsgård還在紐約繼續玩耍中!

換上了褐色皮衣, 果然精神奕奕...

這是他沒有化妝的真男人狀態

(新增照片與影片)







Alexander Skarsgård個人喜歡簡練的男裝設計師品牌, 前衛, 搖滾, 內斂的設計. 上衣可以是John Varvators, 常穿的這幾件褲子是Whyred.

10月23日紐約這個派對是Gucci Icon-Temporary Flash Sneaker Store Launch. Alex偶爾也得參加這種名品派對mingle一下.

仔細看他穿的是今年8月HBO Garden Party的綠色襯衫, 與7月份上瑞典媒體的那件褐色皮衣.



不過有人說的對, Alexander Skarsgård應該要開始留長髮了不是嗎? 還是等他回瑞典拍完Puss才能開始留長髮? 他在LA玩得太開心了, 曬的好黑, 外國人據說很容易白回來, 希望他快點白回來, 就不需要塗厚厚的粉妝.

我開始覺得, 搞不好他也會出席11/10 - 12/20在LA演出的音樂劇Bonnie & Clyde, 看看Stark? (感謝小哈指正)

最新消息指出, TB在11/18就開始拍第三季了, 因此Alex只剩三週時間可以回瑞典與家人團聚, 還要拍兩天Puss的戲.



令人一驚是, ERW也出席了這個派對, 表示她也在NY, 但完全沒有任何誹聞傳出, 因此大家心裡也有底了吧....一切都是宣傳. 以Hollywood的宣傳手法來說, 經紀公司不會讓真正交往的couple一起出現, 而且他倆都在同一家經紀公司.





Alex的眼珠是藍色, 大部份時候眼珠是清澈的藍, 像寶石一樣, 有時候眼珠會有藍綠色的感覺. 北歐人約有80%是藍眼珠.

SOURCE
SOURCE


23 comments:

夏威夷豆 提到...

Alex這頭髮越看越帥氣
怎麼辦
我突然不想它繼續變長了XD

Ray 提到...

這組照好棒喔...(drooling)
短髮控的我也是偏愛男生這種髮型
且以前好像較少有Alex這種髮型的圖
來的太及時啦這圖~
這派對剛有影片出來囉
But.....only 7 seconds...XD

Xiao Ha 提到...

(小聲)Bonnie & Clyde是在LA演出,而且是音樂劇喔,噗。

我覺得很有可能會去喔,1)在LA演出 2)這是GK Boys團聚的機會,大家不會想錯過的啦~XD

小會會 提到...

Alex的電力真的很強,不管什麼髮型我都喜歡~

給午夜大人:
耶~我已經看完意外的訪客了
看到Eric恢復記憶的前後表現,唉呀,我真的很感傷。
那麼甜蜜的時光,居然忘光光了…
不過剛剛稍微爬文一下,有看到板友討論Eric在後面幾集會慢慢想起這一段甜蜜時光,稍感安慰了一下。
(我大概知道第八九集,ES戀終於開始了,但還是在這一段惆悵了好幾~~個小時XD)

每次來逛午夜大人的網站,總是想要對妳說:
耶~有妳真好。
謝謝妳的堅持,堅持這最單純也最珍貴的分享!
辛苦了~

Freya 提到...

這組照片好帥!!!!
我也是短髮控 呵呵
alex怎麼穿都好看
尤其是穿上皮外套有夠帥氣!!
害我也想要來買件皮外套跟他穿情侶裝~~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又是一組可以列印的好圖...

Julia 提到...

真的ㄟ
alex變黑了說
不過應該過完冬天就白回來了
alex穿皮衣好帥
真是天生衣架子

午夜 提到...

To 小會會, 感謝你的支持! 我會繼續輕鬆地維持這個網誌, 讓大家都有機會分享心情

To Freya, 今年秋冬最in的是短身皮外套, 鐵定是要敗一件的~

To Julia, 一般參加這種派對都要穿品牌當季的衣服, 但Alex就是能堅持自我,how cool is that.

KUMA 提到...

回家第一件事..開電腦..
馬上打開貴網誌...
然後發現新文章...新照片...
馬上落淚....
os:怎麼會有人曬黑還這麼帥...(泣)T▽T

午夜 提到...

KUMA os:怎麼會有人曬黑還這麼帥...(泣)T▽T

哈哈哈~在電腦前看到這句當場噗哧一笑! It's such a good laugh!

Ray 提到...

To 午夜
官網就是這個嗎?
http://www.metropiathemovie.com/#gallery

我想點圖放大看都出不來,真討厭>'<

To KUMA
是我自己擅自把它當鈴聲而已啦...
就是一段20秒的Eric影片檔轉成mp3檔
Alex以Eric語氣說:
It is Eric. In honour of the Fellowship rally there will be an intimate gathering of our own. A ball, if you will. This Saturday at Fangtasia. Doors open at 9pm. Mysterious refreshments will be provided.

你想要可以mail我
palrayray@gmail.com

午夜 提到...

對啊, 我的可以, 你是不是要更新Flash?

Ray, 你還沒說這段Eric鈴聲是出自哪裡喔?

Freya 提到...

好的 皮衣決定購入!!!
希望哪天穿跟alex一起穿皮衣照相!!
可能夢裡實現會比較快~~~哈哈

看了"Eric的手輕撫過Sookie的腰...."片段
我想也該來練一下我的腰了>///<

午夜 提到...

Ray, 找到影片了. 原來沒有畫面, 請忘了我的email吧, Thank you~

午夜 提到...

20秒很難找, 我想到幾個, 都不夠長, Alex的台詞真的不夠多...有些在公眾場合播出恐有限制級危險....

Metropia的那段如果當鈴聲可能會把你身邊的人嚇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jR-T61yCUs

Freya 提到...

TB在11/18就開始拍第三季..
那alex現在的短髮??
髮型不知會怎麼呈現...好令人期待 呵呵

Ray 提到...

抱歉抱歉~
今天一整天不在家
沒空碰電腦
容我慢慢回給大家~

這是原影片出處:
http://bloodcopy.com/?tag=fangtasia

英文內容摘自EricNorthman.Net網站

午夜,我本來有要附網址跟內容給你,但你說你有了
我以為你看過了,啥?原來你不知有這段?
呵呵~Fangtasia迷不能錯過喔~

午夜 提到...

真是雞同鴨講, 我是指有床戲那段, 鈴聲沒有啦~ 而且你的留言說是從影片檔截取, 我想像中以為有畫面, 後來google一下才發現就是只有聲音檔囉~ Thank you!

Ray 提到...

To Julia,KUMA,Angela 傳囉~請收信

也不一定要20秒的影片,反正大約可作鈴聲長度的就好(不過太長我也不會剪片...一般鈴聲最長可到幾秒?),請大家多多益善,推薦一下吧~

短的也沒關係呀(大不了一直重複),有好的隨時可以說說喔~

午夜 提到...

下次在街上聽到這個鈴聲趕緊轉頭就知道是你了, 哈哈哈~
Ray, you are so sweet!

Cheyanne 提到...

午夜你說的没錯,下次如果在街上聽到Alex的鈴聲,那9成9都是從這裡的blog出來的,就知道大家都是同好!

大雯 提到...

噢噢噢~原來是出自Bloodcopy.com呀

那個網站有出一系列吸血鬼報導不是嗎?

連Pam都被拉下來訪問~

還滿有趣的耶~

Ting 提到...

這件皮衣最好看的地方是領子

還有 Alex也很會搭
墨綠色配咖啡色 讚!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