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at Scream Awards!



Alexander Skarsgård的得奬畫面全部一起貼出來~

他露出許久不見的開懷笑容

連在地球的另一端的我們, 也感受到他的氣勢與喜悅!

Congratulations!




Alexander Skarsgård於美國時間10月17日晚間勇奪Scream Awards 2009的Best Vallain獎項, 他手上的黑色尖錐就是Scream Awards獎座



麥克風有點矮, 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it's killing me! 我們的Viking得蹲低低發表感言~ 應該是Kate Bosworth閃開後, 來不及調整麥克風位置! 一切得等到Footage傳出來才知道了!



Alex努力了這麼多年終於有機會上台領獎, 應該替他感到驕傲, 美女多抱幾下沒關係~ 他開心就好!

我真的很愛他內斂的造型, 這天晚上他的標準配備都有了, 黑色西裝外套, 深黑色牛仔褲, 彩色襪子, 項鍊, 胸前口袋的領巾, 繫帶的男鞋!尤其是那紫色襪子真的很妙....



Alex與Kate在台上到底擁抱了多久啊? 我仔細看發現照片中Trophy都是Kate拿著, 因此斷定就是一開始上台的時候而已, Alex拿到手後才不會交給別人! 這幾個攝影師大概也是TB大粉絲, 連拍照片超多; 然後Alex開始蹲著發表感言....



他的笑容無敵燦爛, Scream Awards沒有那麼正式, 不需實況轉播, 所以明星都能暢所欲言, 格外輕鬆! 似乎提到evil role model是他的wood shop teacher?



蹲這種奇怪的姿勢領獎還能這麼帥, 大概也不多見! 令我想起當年Dakoda Fanning領獎時, Orlando Bloom還得把她抱起來致詞那幕, 也夠經典了!



這些畫面真的很珍貴, 當晚錄了3個半小時, 但實際播出時只有兩小時特別節目! 因此刪減畫面後還有幾秒的Alex出現不確定.....



當Alex面對鏡頭把Spike-shaped Trophy舉高的那一瞬間, Stellan老爸看了一定眼眶含淚吧?



依照Alex紳士性格, 應該謝了一堆人, 致詞完畢, Alex開心地擁著kate下台, 還輕吻了Kate一下! He's such a sweet guy!



Alex與Kate兩人笑咪咪地回到後台, Mission accomplished! Alex的經紀人可以準備打電話去幫他加薪了, Oh Yeah!

SOURCE

14 comments:

Cheyanne 提到...

Alex你真的好棒!但是不要再抱下去了喔,真是不敢想像之後的慶功party,喝下他最愛的酒,會不會又抱又親的!我不想看到那些畫面啦!

Freya 提到...

再次的謝謝午夜大~~我真的是太愛你了!!!!!!!!!

alex真的是帥翻了!!
好替他高興~~~~~
看著照片裡的他 我整個人無法克制的一直傻笑
也好羨幕kate~~多希望也能跟她一樣被alex又親抱 哈哈哈哈

午夜 提到...

所有縮小照片點一下就有大張的可以看喔~

Victoria 提到...

好嫉妒~
超想也被抱的
她好幸福喔
不過午夜說的對
ALEX那麼辛苦才拿到獎
給她多抱幾下也是可以啦
但是~
好像抱太久了喔

Victoria 提到...

姿勢真的怪怪的......

Julia 提到...

好多圖喔
午夜 辛苦你了
給我們看到這麼帥
而且好開心的alex
看著他這麼開心 心情也好了起來呢
希望之後可以常看到他得獎
alex keep up the good work!

匿名 提到...

Alex一定是喝豐力富奶粉長大的,簡直根大樹一樣高...

真的很恭喜他啦!!

午夜 提到...

可能北歐牛羊品種比較特殊...或是深海鮭魚? 哈哈哈.

昨天貼圖突然無法上傳害我氣死了, 還好現在又恢復正常, 還好blogger空間夠! 希望還有更多影片出現, 我現在只有看到典禮開始的影片...

Like I said, some one had to give him a hug at that moment! 一起分享他的喜悅啊~

Ting 提到...

感覺的出來 他真的很開心
像是期待已久的樣子

那姿勢真可愛(主辦單位是故意想看他擺出有趣姿勢吧)
Alex實在是個有趣又可愛的人

Edith 提到...

恭喜Alex和TB crew大風光!!!
大家所終於期待的上台領獎畫面終於成真了
真是妙極了XDD
過低的麥克風真是一絕啊...
用如此妙的pose領獎 Alex除了帥氣還多了一份喜感
這樣更令人印象深刻XD
是說那雙紫色襪子真是妙到不行
不禁又想起他在Paparazzi mv裡那雙紫色襪子...也是超妙的

YU 提到...

哈哈蹲那種奇怪的姿勢還這麼帥的大概也只有Alex吧
恭喜阿!!此刻Alex會更聲名大噪阿!!! 我們以Alex為榮阿
他的笑容 太殺了

大雯 提到...

午夜大~~~

我想借用一下圖片和一點點文字~

歡迎來看我的文:http://www.wretch.cc/blog/JennyLH/15740434

整個就是走搞笑風格

午夜 提到...

以後借用前麻煩先來信告知喔~ 我看了你的那篇網誌文, 真的是走搞笑風! 為何刊頭不是Alex! 是賈思潘啊?

大雯 提到...

噢真的是不好意思~
我以後會注意的
刊頭用Ben Barnes是因為我愛他甚過於Eric啦XD
我兩個都很喜歡~
兩個都好帥~~~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