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ing Alexander Skarsgård: Again!


看來Straw Dogs不但振興Shreveport 的地方經濟.

Alexander Skarsgård與眾男星們也成為當地的追星對象!

抱歉照片很小張, HD版本請點選文中的連結.


這位就是上次在飯店用餐遇到Alexander Skarsgård的Lilia, 她的照片在.

By Lilia

Well, 週四晚上我看到他穿著他的Hammarby Jersey 快速穿越大廳, 當時我正在喝飲料. 我盤算過要大喊Hammarby sucks (但我不認為那會是個好主意. ), so 隔天晚上, 週五 , Jenn 和我看到Alex, Bill Lush, Rhys Coirso, Drew, James Woods, 以及Dominic在大廳說話時, 前往飯店酒吧. 我們坐下來喝點飲料, 然後眼睛盯著他. 他來到酒吧區, 與一些待在那的女影迷們聊天拍照. 當他轉身走開時, 我們呼喚他的名字, 邀請他過來.

Well, 他坐下來開始與Jenn 聊天, 我在一旁喝我的啤酒, 凝望著他微笑. 終於, 我說了一句話, “And you probably don’t remember me,” 他看著我一秒鐘, 然後靠過來給我一個擁抱 (SIGH!) , 他說, “I didn’t recognize you, you’re all dolled up!” Ah, I could’ve died right there.

(Alex, 收斂收斂! 你快變成男公關了~ )

我們站著拍照時聊了一下, 我說我們該拍張有趣的, 我在自己頭上做了手勢時, 他做了個鬼臉 (他太高了所以我構不到他的頭)我們拍了照片, 他留下來聊一會, 然後離開去補美容覺.

我發誓我又重新愛上這個男人.他對影迷是如此的寬厚與貼心, 這次他穿著另一件透明的灰色上衣, 他一定是一次買了三件吧, 我一點也沒有抱怨喔~



SOURCE Ericnorthman.net

另一個清晰版的照片在Jen的網站上有了, 但不能repost, 因此請點選這裡Alexanderskarsgardfans

後記
我們當然知道這些幸運的影迷不是巧遇的呀~ 因為他們窩在Alex下塌的飯店大廳, 火眼金睛的看著來往的人群, 以Alex這群人的顯眼程度, 加上"wherever I am, there will always be women"的現況, 命中率蠻高的其實!

原來大家都有注意到他的see through上衣!! 還幫他算過大概有買三件!

看看Alex忙著工作還要隨時應付影迷, 真的很辛苦呢~ 希望不要再有影迷去打擾他了.

該說是Alex處理影迷的事很有一套, 還是他對女人很有一套? 面對問他記不記得自己的影迷, 他的絕招是給影迷一個深深的擁抱!

哈哈哈~ 沒有人會再說什麼的! 就馬上忘記一切重新愛上他了, 很遺憾他忘了妳 (sweetheart,我很不想這樣說, 但他的腦袋還要裝很多東西....) 你也快把他忘了你這件事給忘了吧, 影迷飄飄然地離開, 只記得他美好的一面. Alex果然厲害~

我嚴重懷疑, Alex準備了一堆緊身上衣, 透明上衣, 短褲與緊身長褲等等, 這些衣服跟角色有關嗎?

4 comments:

Xiao Ha 提到...

晃到兩個很有趣的video和照片,午夜八成看過了,but anyway, check them out. video / photo

yes, Alex is a party animal. XD

午夜 提到...

Yes! 看過了, 還寫好一篇新文呢

Victoria 提到...

所以基本上Lilia也不算是非常幸運
是Alex太常出現在同一家飯店
又愛四處"趴趴走"所致吧
(不過又可能是工作?)
"wherever I am, there will always be women"這句話該不會是他自己加的吧?(不過非常貼切)

Victoria 提到...

嘿嘿......(尷尬)
我不清楚
看來Alex不在乎被粉絲包圍喔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