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Scream Award得獎影片



"And your best Villain is....Alexander Skarsgård! "

Alexander Skarsgård自信地走上台, 上台時還向Kate Bosworth微微屈膝一下, 真是太cute了~

因為他們倆身高實在差很多, 所以Alex屈膝低下頭輕輕地擁抱了Kate一下!
我想現場所有的, 與電視機前的女性影迷們心裡都嘆息了一聲, "啊~~~~"

其實沒有抱很久, Alex馬上走向那個很矮的麥克風, 毫不扭捏地降低身形開始說話, 這點我覺得很了不起, 很多人得獎都要假裝沒料到驚嚇過度的樣子, 太假了啦~

"Thank you very much!

Uh, The most evil man in Hollywood. My mother will be very proud.

I want to thanks Spike TV, all the voters, and the amazing cast of True Blood.

I feel very tremendous honored to have been working with them. They're absolutely fantastic!

And finally I would like to delicate this, uh, spike, to my 5th grade wood shop teacher back in Sweden.

He was a very evil man. And he inspired me. Thank you very much! "

"非常感謝大家!

呃. Hollywood最邪惡的男人. 我母親會很驕傲的.

我想要感謝Spike TV, 所有投票的人, 以及True Blood令人驚嘆的劇組.

我感到非常極度榮幸可以與他們一起工作. 他們絕對是最棒的!

最後我想要將這個獎項獻給遠在瑞典, 我五年級時的wood shop teacher.

他是非常邪惡的男人. 而且他啟發了我. (露出開懷的笑容) 非常感謝你們! "

看這剪接的版本, 他就直接下台了, 沒有再抱誰...

恭喜恭喜~ 他的聲音真的太性感啦~ 而且今天有點點南方口音喔

然後跳過Sukeh與Beel

Alan開心地帶著大家上台.

" Woow, We definitely use this as a prop in season 3 (指Spike獎座). Can I just say, you guys are crazy! And this is the most "xxxx" show I have ever been to in my life! And they're for the best. ( 然後就比了旁邊的演員們一下, 大家臉上的笑容都要裂開來了....) We want to thank Spike TV, the people voted us, HBO, every body who every watched our show ever, even they don't like it and probe about it, there're happened to be some of these people. This is a great thrill."

然後Sam就衝上來了, 果然是Alex帶頭在後面尖叫, 所以Sam也只好狠狠地大叫一下, 然後說些感謝詞就大家一起下台.

SOURCE

8 comments:

lotus21 提到...

謝謝午夜
看到這篇網誌真開心

Freya 提到...

謝謝午夜~
還幫忙翻譯..不然我可能會不知道alex說什麼 哈哈
恭喜alex!!雖然知道結果 但看到他領獎的影片還是很令人興奮!!!
真想哪天也能坐在台下為他尖叫~~

小會會 提到...

當我看到他走向很矮的麥克風,直接就彎腰,微微屈膝開始說話,感覺他真的好可愛喔~就很像看到小小孩,我們都會稍微彎腰屈膝跟他們說話的樣子..

Freya 提到...

關於這段影片我有個小小的疑問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在alan致詞時台下是不是有女影迷喊"I love u Stephen Moyer"??
alan中斷講話後退一步看了Stephen Moyer
而他愛人Anna Paquin很開心的尖叫和拍手= =
假如我真的沒聽錯我只想說工作人員怎麼讓這種不理性的影迷進場呢~~哈哈哈
(謎之聲:不理性的影迷是你吧(指)!!!)

午夜 提到...

當天他腳受傷所以拄著拐杖進場, 他看起來比其他人老很多, 所以讓他接受一下影迷慰問的歡呼聲也OK吧~

Freya 提到...

喔~~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再加上他看起來比其他人老很多這點 是該歡呼一下~
我道歉~我之前太壞心了>///< team bill sorry~
因為太想在底下大喊alex i love u~所以忌妒他 哈哈
午夜有個小小的疑問就是
我之前看網路上說team bill 和 team eric是一半一半真的嗎?

午夜 提到...

沒有人統計過吧? 但是現場只要是TB的人上台影迷都會歡呼阿? 而且美國影迷對英國腔的性幻想很嚴重....

Freya 提到...

喔喔...我記得那時看到網友大概是說
true blood的team bill和team eric 不像twilight的team edward和team jacobs差距這麼懸殊 大概是一半一半..
經過午夜這麼說.....嗯......
原來腔調也是武器之一呀 哈哈哈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