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Best Villain at Scream?



Alexander Skarsgård確認將與Alan Ball, Anna Paquin還有Stephen Moyer, Sam Trammell

一同出席Scream 2009 Awards!




看來Alexander Skarsgård的電影Straw Dogs拍的很順利, 選擇出席是明智的決定. 還記得稍早那個最佳惡棍投票嗎? 投票還在進行中, 每天都可以投票...上次的討論文章在此

如果說Hollywood主流是Oscars, 那奇幻類的奧斯卡就是由Spike TV主辦的Scream Awards.



Scream Awards獎項是由全球影迷票選, 忠實反應觀眾的喜好, forget about 影藝學院, 受到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奇幻迷族群Comic Con的全力支持. 屆時吸血鬼們, 瓦肯人與反派惡棍們都將齊聚一堂接受影迷的考驗.

蜘蛛人Tobey Maguire將在典禮上向Comic Book界巨星Marvel Stan Lee致敬. 雖說主辦單位利用New Moon吸引更多女性觀眾, 但其實多達17項的Star Trek才是當晚的目光焦點, 金剛狼與Watchman也獲得高票支持. 畢竟這幾部才是奇幻界的主流吧~

“True Blood” 劇組由Alan Ball領軍, Stephen Moyer, Anna Paquin, Alexander Skarsgård, Sam Trammell 還有更多演員都將一同出席這個盛會. 頒奬典禮是October 17晚間預錄的, 將於美國時間Oct 27晚間10點播放, (10:00 PM-Midnight, ET/PT).

等著看Youtube吧....我想, 以奇幻迷神通廣大的程度, 也許會有同步網路轉播...

會有Alex與GK boys相見歡的畫面嗎?

所以基本上這個頒奬典禮是惡人當道的情況, 背負滅門血仇的悲情英雄, 有遠大目標的邪惡力量, 恐怖得讓人尖叫的名場面, 亦正亦邪的主角等等, 越符合SCREAM奇幻主題的就越受觀眾喜愛.

催票中! 想看Alexander Skarsgård上台領最佳惡棍獎, 可以讓他走路有風下一季戲份更多, 到Oct 17前都可以投票, 點選此處囉~ Best Villain
PS.投完後, 會自動跳出其他獎項投票, 不想繼續按cancel即可....

Photo Credit: HBO Inc.

22 comments:

Victoria 提到...

我是壞人
我投了兩次~
同步網路轉播要去哪看啊?
好想看喔~
午夜妳會打感想吧?(求妳求妳求妳求妳求妳)
打詳細一點

Unknown 提到...

剛剛去投票了,本來之前也投過一次,不過我還以為每個IP只能限投一次而已所以就...,決定了,一直到截止日前我一定要每天都要上去投,還要叫我在外地的妹妹還有同學們都要努力的去幫Alex投票。超想看Alex上台領獎的畫面啦,滿心期待中~

午夜 提到...

咦? 我以為同IP一天只能投一次, 我剛剛去看發現好像每小時都可以投! 天哪~這樣真的準嗎? 大家都是邊投邊說, 哎, Eric不是壞蛋啦...

午夜 提到...

如果我真的看到了, 我一定會忍不住說感想的, 哈!

匿名 提到...

我看了其他票選項目
發現好多TB的
高興的不得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
投了再說!!

Victoria 提到...

呃......我不是用同一部電腦
所以不算吧?

午夜 提到...

我也投了好幾次, 哈哈~

Ray 提到...

書中的Eric絕不是壞蛋,TB的話一半一半,基本上也不太是,但如果Alex想得這獎的話,那我就幫忙投....
(呃...可是得這獎真的有很威風嗎?"最佳惡棍獎"?不知Alex若真得了會否感到很榮耀?)

午夜,Alex有說過或稍微表示他喜歡或想得此獎嗎?我不太記得了,so問你一下

午夜 提到...

有~ 上次的文章中我有節錄到他的被提名感謝詞

"大家都知道惡棍才有趣啊~ (笑), 感謝 " Scream" 團隊, 恭喜" True Blood的每一個人. 這對整個show來說興奮極了." 最佳惡棍排行榜公佈後, HBO’“True Blood”演員Alexander Skarsgard感謝地說.

這個獎項基本上就是反派獎, 有壞蛋, 惡人, 歹徒, 罪犯等等, 若不考慮Alex, 我一訂頒給Helena, 就是哈利波特中的那個Beatrix

Ray 提到...

雖然這看起來比較像是禮貌性、官方性的被提名感謝詞(反正我們也無從得知Alex內心真正想法),但Alex都這麼捧場親自出席了,怎麼可以讓他空手而歸呢?當然努力幫他催票了!!(每次有Eric或Alex的投票,影迷們大概連題目都不用看完想都不用想就用力地投給他們了吧?哈哈)

我暗自期望Alex得了此獎後,Alan大叔為了要扭轉觀眾印象,下季也許會想呈現Eric好的一面??哈哈哈~但願如此.....

話說為何可和GK Boys相見歡?他們會出席嗎?

evil Roxy 提到...

我也投了!!
太棒了!Alex會出席!明智抉擇!
我可以來預測一下他會穿黑色或灰色西裝嗎?(笑)
嗯~~時序入秋,我猜黑色好了....

BTW
昨天CH的A Touch of Dead開始可訂購
我看網路書店簡介上寫:
Stories include
“Fairy Dust”
“One Word Answer”
“Dracula Night”
“Lucky”
and “Giftwrap”

咦,有Dracula Night
表示有Eric和Pam耶
中毒很深的我又忍不住訂下去了
反正也想看看其他沒看過的短篇

豬豬女孩 提到...

奇怪 我只能投一次說
不然我真希望能投多次一點 讓Alex中最佳惡棍獎

午夜 提到...

那本書我最後還是忍不住訂了, 嗚嗚嗚~ 因為裡面有兩個短篇故事很有趣, 一個是Dracula Night, 一個是Fairy Dust!

A touch od Dead 有五個短篇, 故事時間軸沒有跟本體故事連貫.但人物有帶到.
"Lucky” with Amelia and Sookie
"Gift Wrap” with Sookie and Niall
"Dracula Night” with Sookie, Eric and Pam
"One Word Answer,” a Sookie story that explains Hadley.
"Fairy Dust” with Sookie, Claudine and Claude

Julia 提到...

我有去投了
連其他的選項也一起投了
大家快衝
一定要讓我們alex風光上台領獎
(這樣就有很多他的畫面了!)

Freya 提到...

hi~午夜大
我是最近才喜歡上alex
正努力的在尋找有關alex的訊息
能發現這邊實在是太幸運了!!^^

對了 有個問題想請問
請問alex有在用twitter嗎
我是看在facebook上fan幫他做的網頁裡有twitter的連結
但又不確定是不是本人(知道很多人會冒用= =)
所以想來求證一下 不知午夜大知不知道~~謝謝^^

Freya 提到...

SORRY 午夜大
剛一時眼花 我看錯了= =
那是fans幫alex設的twitter
抱歉> <

午夜 提到...

Freya, 我才剛準備回覆你就自己找到了!

沒錯, Alex非常重視個人隱私, 你在Twitter, Facebook, MSN或是Plurk上看到自稱是Alex的人都是假的, 根據國外追隨他多年的影迷網站表示, 他不會公開他的個人網路帳號, 僅供他的家人與朋友知道

他不喜歡看到這些人裝成他騙影迷, 所以他寧願說他從來不用這些東西, 也不上網路看這些. 但其實他有在看, 不然這些影迷網站是從哪得到他的連絡方式的?

Ting 提到...

午夜你好
我看到跟true blood season3相關的新聞
在這http://www.seattlepi.com/tvguide/411020_tvgif10.html
也許你會想貼上來

我猜 也許是艾琳 或是何伊的媽死掉
應該不會是安迪吧

午夜 提到...

我手邊有在翻一個Alan的訪問應該會包括這些....

Club Dead中會死的人很多啊, 沒有比Debbie的死更令人開心了吧?

對別人有幫助的死?是指Bill假裝遠方親戚死了, 留一堆遺產給Andy一家人, 一毛錢都沒給Sookie, 害她很窮房子還破爛, 車道也很破, 結果最後Eric不忍心, 出錢幫Sookie鋪了一整片車道還是最貴的那種, 這件事嗎?

我果然是爆料大師, 哈哈哈~

Julia 提到...

午夜這邊果然有很多雷阿
BILL把錢都給了ANDY的心情我能理解
可是至少也該分一些給SOOKIE吧
為了幫忙做事(其實是幫ERIC)
連班都沒去上 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人還挺糟的
所以後來ERIC幫忙也算是出於彌補心態吧
比較起來還是ERIC大勝BILL
英俊瀟灑又多金 而且救SOOKIE的次數還比較多
BILL你真是太不合格了

Ting 提到...

午夜你好

我又看到了另一則關於true blood的採訪
雖然對Stephen Moyer所說內容完全沒興趣
http://www.okmagazine.com/2009/10/stephen-moyer-wants-a-sex-scene-with-alexander-skarsgard/#
但是還是提供給你

我的結論:
我才不想看Bill和Eric在床上"辦事"
我又沒發瘋
Bill你一點都不性感好嗎
請不要妄想Sookie的Eric了!!!

假使true blood真的被亂改成這樣
至少對我就完全失去吸引力了

午夜 提到...

感謝提供! 但你說對了! 這就是我當初看到這篇報導時的感覺, 我一點也不想看這種畫面! 所以就pas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