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ouch of Dead: Dracula Night 介紹


“Some night,” he whispered,

“there’s going to be nothing else but you and me.”


- Eric Northman in Dracula Night

(內文更新)


Dracula nIght, 時間點是發生在Southern Vampire Mysteries系列小說的Dead to the World (4) 以及Dead as a Doornail (5) 之間. Many Bloody Returns是有關於吸血鬼與生日的作品集.



Sookie正要準備出門上班, 收到許多帳單, Bills, bills, bills, 以及一張看起來很貴, 很時髦的邀請函. 她慎重地打開.
ERIC NORTHMAN
AND THE STAFF OF FANGTASIA
REQUEST THE HONOR OF YOUR PRESENCE
AT FANGTASIA'S ANNUAL PARTY
TO CELEBRATE THE BIRTHDAY OF
THE LORD OF DARKNESS
PRINCE DRACULA
ON FEBEURARY 8, 10:00 P.M.
MUSIC PROVIDED BY THE DUKE OF DEATH
DRESS FORMAL RSVP

那是來自Fangtasia的生日派對邀請函. 喔, 不, 不是Eric Northman本人, 是Dracula的生日. Eric每年一到了2月8日, 就會在Fangtasia酒吧開派對慶祝Dracula的生日, 而且是很有Fangtasia格調的那種盛大派對. 每位吸血鬼都會前來歡慶Dracula的生日, 其中有些吸血鬼暗自希望或許有一天Dracula閣下會親臨派對現場.

Eric非常緊張, 興奮地宛若趴在糖果店櫥窗前的小孩, 希望"Lord of Darkness"會因此現身. 就像是萬聖節的時候, Linus van Pelt等待Great Pumpkin一樣的心情.


雖然很不可能, 但Eric還是滿懷希望, Dracula今年會現身Fangtasia的派對. Pam透露他甚至收買了相關人士, 所以機率很大.

Sookie準備了Rose Pink的禮服與銀色的高跟鞋獨自出席, Pam稱讚她的服裝會讓Eric非常愉悅. 考量到Sookie與Eric的History (經歷dead to the world的纏綿), 加上Bill變成ex了....Sookie雖說不在乎Eric的看法, 其實她心裡很介意.

Eric 穿著訂製的燕尾服, 格外耀眼. 他以優雅的舞姿向Sookie打招呼, 令她差點忘了呼吸 (能讓心跳暫時停止也算是一種絕技)
I had to gape. He looked positively edible. Eric is very tall, very broad, very blond, and tonight he was dressed in a tuxedo that had not come off any rack. This tux had been made for Eric, and he looked as good as any James Bond in it. Black cloth without a speck of lint, a snowy white shirt, and a hand-tied bow at his throat, with his beautiful hair rippling down his back.

“James Blond,” I muttered. Eric’s eyes were blazing with excitement. Without a word, he dipped me as though we were dancing and planted a hell of a kiss on me: lips, tongue, the entire osculant assemblage. Oh boy, oh boy, oh boy. When I was quivering, he assisted me to rise. His brilliant smile revealed glistening fangs. Eric had enjoyed himself.

“Hello to you, too,” I said tartly, once I was sure I was breathing again.

“My delicious friend,” Eric said, and bowed.

既然對吸血鬼來說是這麼重要的派對, 當然受邀的人類就不多了. Colonel Flood 與 Calvin Norris 也在賓客名單中, 他們不算是人類. (不知道的人請看Dead to the Worse World), 一個是werewolf族群首領, 一個是werepanther老大.

另外有些Sookie沒見過的吸血鬼, 也許是路過Louisiana來湊熱鬧的. Sookie的ex Bill也出席了, 兩人沒有交流.

Pam表示Dracula的地位崇高到, 沒有任何吸血鬼可以公然對抗制裁他, 萬一現身絕對棘手.

午夜時分, 每個人都屏息期待Dracula的降臨 ( 如果他們還需要呼吸的話...), 但他沒有出現.....Fangtasia新來的bartender吸血鬼Milos突然表明身分說自己就是Vlad Tepes aka Dracula. Eric恭敬地單膝下跪致敬. What?

Vlad拒絕引用Royalty (Eric特別準備的, 傳說中Dracula很愛喝的血飲料, 混了貴族人類的真血, 昂貴稀有), 要求Eric款待住一年, 還要每天提供一名人類女性讓他"飲用", 就從Sookie開始!

跪著的Eric感到恐懼, What would Charlie Brown have done if the Great Pumpkin wanted to eat the little read -haired girl?

Pam悄悄遞給Sookie一個東西. "You're the human." Colonel Flood與Calvin Norris意圖挺身而出, Sookie暗示他們退下, there was a plan.

Sookie很恭敬地問Vlad如何從Targoviste的墳墓爬出來? Vlad表示這是祕密. Sookie隨即以木棍刺殺了Vlad! Eric接著用力將木棍深深刺入Vlad的胸膛, 解決了驚恐的Vlad!

Fangtasia的bartender一遇上Sookie就得死的傳統仍然延續! 在一屋子失望的吸血鬼中, 身為少數的人類, Sookie竟然殺了Vlad, 處境似乎不妙?

Sookie試圖解釋 "He wasn't Dracula", 但憤怒的吸血鬼們聽不進去. Pam表示那的確不是Dracula, 而且吸血鬼不能殺Dracula, 但人類不在此限! Eric大聲宣佈, "Milos was not the real Dracula.I would have staked him myself if I had had my wits about me."

究竟Sookie是如何知道Milos不是Dracula呢? Pam回答, 因為Dracula的墳墓是在Snagov, 不是Tagoviste!
He smiled with a great show of fang, making his point quite nicely. “What happens in Shreveport, stays in Shreveport.”

平息眾人的憤怒與疑問後, Eric要求在場所有的人保密, 包括人類在內. Colonel與Calvin都說沒問題.
I was watching Eric, his golden hair falling forward as he looked down at the rapidly disintegrating remains of the self-styled Prince of Darkness. The thousand years of his life sat on him heavily, and for a second I saw every one of them. Then, by degrees, his face lightened, and when he looked up at me, it was the expectancy of a child on Christmas Eve. " Maybe next year," he said.

看來Dracula Night果然充滿了奇異的氛圍, 彷彿是一千零一夜中的謎~

但, Dracula是不到1000年的吸血鬼, Eric地位不是比他更崇高嗎? CH老大? 應該是Dracula要向Eric下跪才對.

最精彩的是這段....Eric與Sookie的慢舞和一句話, 讓Sookie緊張到微微顫抖.
Eric claimed me for a slow dance, and though he was clearly distracted by thoughts of what the night might hold — Dracula-wise — he made my toenails quiver.

“Some night,” he whispered, “there’s going to be nothing else but you and me.”

When the song was over, I had to go back to the table and have a long, cold drink. Lots of ice.

如果這樣的Eric算是沒有恢復記憶的狀態, 那我真的很懷疑, CH要如何寫下去? 難怪CH沒有辦法在Dead as doornail收錄這段, 這電流太強啦~

Quotes from Charlaine Harris' Dracula Night
SOURCE Quotes

38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請問這個劇情是收錄在番外小說集裡面嗎?3Q

午夜 提到...

對, 是10月份剛出的那本ATOD aka A Touch of Dead

午夜 提到...

哈哈, 我本來不想把梗先寫出來, 還故意留了似是而非的謎, 但後來考量到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會買這本, 因此我將內文更新過囉~

很想很想看原文的人, google上有很多電子書可以下載.

Julia 提到...

午夜
謝謝你的分享
這邊真是好多雷
這個故事還挺有趣的
eric真是調情高手
每次跟sookie的對話就是充滿挑逗
他從不掩飾自己對她很感興趣
而且真的對自己很有自信
說真的 要不是看過alex真人版演出
我想我大概會覺得eric是個自大狂吧
有時間在上網搜尋看看電子檔好了

午夜 提到...

可以email我詢問~

龍蝦 提到...

我想請教一下~
我上往查ATOD aka a touch of dead 卻沒有任何相關資料耶
哪裡可以找到呢??

龍蝦 提到...

還有 剛剛在博客來找到一本相關的書
書名為a touch of dead: sookie stackhouse: the complete stories

再加上定價要800多!
sookie完整的故事in a touch of dead??
這是怎麼回事@@

午夜 提到...

縮寫 ATOD = A Touch of Dead, 請參考之前寫過的文章喔

Dead in a Family 與A Touch of Dead 兩本書介紹

龍蝦 提到...

謝謝午夜給的連結!這樣我也一起知道第十集的大致內容了 =v=
話說作者會出好多集喔,原本想說等全部出完一次買的夢好像又要等久一點了,不過故事能一直下去卻又很開心:D (手還是很癢)= =

雖然才來這邊光顧一星期多,但對Alex了解超多,連我朋友都說你哪來這麼多消息,哈,我就趕快給他們看這個blog 大致看下來文章內容都超詳盡的!! @@

最後~謝謝了!! :D

午夜 提到...

莫非你是吃草苺蛋糕時, 草莓都要最後吃的人嗎? 先買吧先買吧....(催眠中)

目前網誌文章數量是151篇, 總共有12,000人次到訪, 點閱次數70,000次, 如果你是其中之一, 絕對可以是Alex通, 那個測驗可以拿滿分吧~

龍蝦 提到...

是的 好吃都留到最後XD
之前我看到1-7一起出售 現在是1-8了
如果再加上作者多簽約的4本,我還要等後面6本呢 = ="
那就先睹為快啦! :P
如果真等到14集我看前面情結也忘光了

Ray 提到...

買吧買吧~~~(加入午夜催眠陣仗中~)
(發覺自己好喜勸別人一起掉入Sookie的超自然世界...)
龍蝦往後出的集數可以一上市就買喔~(精裝字大看起來很舒服)
多點人討論會更有趣!

ATOD看完了
Niall真是個sweet的great-grandpa呀
連Sookie的sex都可安排
我真服了他...

午夜的的1-8精裝訂了嗎
有點好奇amazon的運費大概多少
這樣買起來是否真有比台灣便宜呢?

午夜 提到...

一次買8本太傷, 我正在慢慢買中, 有要買別的就順便一起買, 台灣有賣1-8精裝嗎?

Ray 提到...

我也是慢慢買中...
台灣就去博XX 訂囉
約9天送來吧
除了第3部外都有~

Julia 提到...

Ray~
我快速的看完第八九集了
印象最深的還是eric/sookie bed scene
(特別是第九集 我懷疑台灣真的會代理嗎?簡直是十八禁了)
CH大嬸下筆還真是猛
看了都覺得好害羞
不過sookie真的很衰
每集都會受傷
她應該可以修練成金剛仙女
耐打耐摔(也可以耐吸血??)
台灣何時會發行DVD啊(期待中)

Ting 提到...

嗯 而且我希望DVD不要自作主張的剪片
把美好的Eric+Sookie床戲一剪再剪
那會讓人很火

Julia 提到...

To Ting~
DVD應該會是完整的
上周六看某C台
把枕邊對話剪得所剩無幾
真是讓人orz

Ting 提到...

回應Julia

對 那台把Eric對Sookie說"This is the beginning."
這麼重要 挑逗 興奮的一句話 也給剪了 T_T
讓人真是火到想砸人了

午夜 提到...

不會吧? 這句話很重要耶, Youtube上有吧, 這可是保存版等級.

Julia 提到...

To midnight
unfortunatly,Ting was right
they deleted the scene

午夜 提到...

那就太可惜了, 如果找不到的話我有影片.

Ting 提到...

午夜 那段影片可以放上來嗎?

youtube上面 我只找到cut version
我說的是 完整的 Eric和Sookie和Lorena完整對話的影片
youtube上面很多都是配了奇怪不搭的歌
都沒有3個人說話的版本

不然就是剪來剪去 卡卡的 很不流暢
或者 告訴我網址在哪裡也可以
謝謝你

午夜 提到...

那段影片就是因為很限制級才會從網路上被移除的吧?

我不會剪接片子耶, 讓我研究一下, 我的版本是一整集.

Ray 提到...

Sookie 最常出現的地方:hospital
最常有的感覺:tired
最常做的三件事:take a cold shower
have a cold drink
get some sleep

多麼平凡又不平凡的女孩呀...

btw,最近突然覺得Sookie其實也很幽默(還是該說CH幽默?)
跟Eric果然很match(不像Bill那塊木頭...唉)
可能因為CH用第一人稱寫作
所以我們容易忽略Sookie的幽默?

Ting 提到...

那段影片算限制級嗎?
居然移除了 真是討厭的分級制度(憤恨)
Anna和Alex只不過露露點 和動來動去而已啊
(<---想巴自己)

大家不要熬夜了喔
休息才能走更遠的路
花太多時間上網真的有害健康
所以 午夜大和大家還是先去睡吧

大家快睡吧 我也要去睡囉 Alex正在暖和的床上等我呢(<---欠揍)(得意的笑)

Ray 提到...

當初每星期追TB S2時
我記得有下載到...
被刪囉?
印象中幾乎每次都有熱騰騰Eric合輯呢(一集中有Eric的片段)

前天看重播那段真的剪很大(搖頭搖頭...唉)
Sookie轉身整個畫面用暗掉來處理(了不起啊.HBO!)
所以這可作為第三季經驗...要下載請趁早~

那段影片我下的名稱叫
Eric and Sookie - Dream sequence
真的有被刪嗎?有興趣的人可找找~

14.4MB影片和Julia想要的音檔如何分享?
有誰能提供合法的方法?(我是膽小很怕違法的那種人XD)

午夜 提到...

有一個專有名詞, Sookiverse, 意指跟Sookie有關的故事. 我很喜歡原著中機智聰明又勇敢的Sookie, 她從沒想過一定要別人來救她, 總是自己努力掙脫迎敵. 而且她超幽默, 也只有Eric懂她的幽默!

web版gmail可以傳15MB. 或是去yousendit免費註冊. 我也是很膽小的人, 怕接到HBO的信說 " Midnight, we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 "

我剛剛看博XX原來有CH老大專區, 但精裝版好像只有Dead and Gone與A Touch of Dead.

Ray 提到...

Julia,
bed scene應該是拿到第九集都會忍不住先翻閱的吧~哈哈
其實CH尺度算還好
且sex在她小說中佔的比例我覺得剛好
點到即止(大概火熱場景的都佔一章左右)
若就羅曼史小說而言應該算小兒科?
其實我不知道啦~
只知比她更猛的還很多就是...

你想要的mp3檔約20秒,326KB
mail我吧?
palrayray@gmail.com

Ray 提到...

No..午夜...
你跟博xx很不熟喔...
去搜尋打書名就會出現想要的版本
但有的版絕版訂不到

龍蝦 提到...

博XX目前只有賣1-8的平裝
平均一本280 不知道有沒有比國外買來的便宜@@?
(不過是平裝就是了)
我沒在國外訂過書,也許會去實體書店(誠X)或網路書店買原文吧 = =

Ray 提到...

博xx匯率都以35計算
除非有打折
一般應該不會比亞x遜便宜
但若在亞x遜買+運費呢?
沒實際計算還是不知道
可能如午夜說的一次買多些平攤就有划算
像我們這些有點懶又怕麻煩的小眾散戶
好像多花一點點錢節省時間比較經濟實惠....

Ting 提到...

CH的尺度算很小兒科了啦
這樣也好 寫太多太白 就失去美感了

Ray 我也可以寄信給你嗎?

午夜大 we'll always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
(嘻)

龍蝦 提到...

什麼,35!? =皿=
我以為是因為加了運費才會這麼貴

因為amazon總部在華盛頓,想知道套書裝的重量從那邊記過來運費需不需要1000,不過不到,當然跟amazon買會比博XX便宜 :P

Julia 提到...

哇哇哇 這篇很火熱耶
好多人討論喔
TO Ray~
哈哈 你說得沒錯 的確是會先找bed scene來看耶
我沒有gmail的信箱 等我申請好我會寫信給你的
thank you so much!
To Ting~
而且連後面的吻戲都刪光了
一整個大失望阿

Ting 提到...

Julia 沒關係
我在午夜大 True Blood:Scream Awards場邊花絮1
留言有說 我找到那幕床戲完整版的(應該是完整版吧?)

啊~~~ 哭 為什麼只要留言一衝到30幾篇 我左側一直排就看
不見呢??!! 好討厭

Ray 提到...

To Julia ,
不一定要gmail啊
你寄封信給我
我就寄給你啦~

To Ting,
傳囉,請收信

午夜 提到...

據說Blogger系統有限制一天只能留言50篇, 莫非我們有超過嗎? 我瀏覽時沒問題耶

Julia 提到...

To Ray
I know what you mean
因為我想跟你要影片啦
所以想說去申請gmail
我在寫信給你喔
To ting
多謝提醒
我有找到影片(大心)
謝謝妳的分享喔!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